我們這一生會遇到數不清的人,能讓自己記住的代理是很少,但要問是哪個時期的人會讓自己記得很久很久。
我想,或許只有高中時期吧。
那段時間黑暗的有點不像話,中考的失利,考到了不理想的高中,身體上的不適,心理上的壓迫
都是在挑戰我的忍耐力與意志力
總是想著,誰能來救救我,幫我緩解一下也好
主要的還是因為那讓人不堪回首的感情創傷
之前還在嘲笑別人是舔狗和jorke,往下一看發現自己也深陷於泥潭之中
手腳並用的,耗費了數不清的精力,我只知道我很累,但好在,最後我爬出來了
這些泥巴如果是剛粘上的時候,還是挺好洗的,拿水隨便衝衝再擦一下就乾淨了,只是幹了之後,倒是有些麻煩,為什麽當時不早點洗掉呢,真讓人感到煩惱
結束了,在寒假,在我最累的時候,算是雪上加霜了吧
如果那句安慰的話沒對我說出口,或許眼淚會像紫霞滴在至尊寶心裡的眼淚一樣
她的出現,太過突然,也太過巧合了
你說:這是緣分是我們再次相遇
但我認為,這更像是緣分之外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