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喝過蘇打水嗎?
蘇打水,簡單來說,就是加了蘇打的水。
我小時候有喝過蘇打水。記得一次和姑姑一起出去玩,那是一天晚上,我姑姑問我:“渴不渴?”我點了點頭:“有一點渴。”姑姑牽著我的小手,走進了超市。姑姑帶我買了一瓶水,是長方體型,缺磨平了棱角,八個角是圓滑的。瓶身是向內凹一點的,可以擠一擠。瓶身貼著一圈貼紙,有介紹:“蘇打水飲品。”這個之前沒有喝過,只聽姑姑說:“好喝。”我嘗了一口,比起礦泉水,像農夫山泉這種,要甘甜一些,好像還有一點點鹹味。這樣的飲品還不賴,口味比較獨特,還有種汽水氣體的感覺,但又沒有汽水那樣衝,只是淡淡有點氣,有點點氣。
蘇打水,喝下去可以補充能量。喝了蘇打水,好喝好喝,然後就有力氣去做點事。比如打羽毛球,我姑姑羽毛球打得可好了,我也喜歡打羽毛球,覺得羽毛球很有趣。其實打到中途累了,就可以喝蘇打水。當然除了蘇打水,我覺得白開水也很OK,喝白開水,雖然不如蘇打水有味道,但確實淡淡的很不錯。不過人們喜歡回甘的滋味,喝喝蘇打水,享受甜蜜的生活。
我爸爸上班,偶爾發點福利。有好幾次,我爸抱著一箱蘇打水回家。那時的我就看蘇打水瓶身的顏色,(時間隔得久有點不記得了)好像有藍色和綠色,不過印象比較深的還是那個紫色貼紙的蘇打水飲品,瓶蓋我忘了是什麽顏色,好像是紫色。
說起蘇打水,想起化學。我記得我學過小蘇打和大蘇打,就是一個H的差別。怎麽製備我忘了,(咱化學成績不好)不過不影響我喝蘇打水吧。蘇打水喝下去,有可能會像汽水一樣打嗝(有時打嗝那種衝衝的感覺還挺不賴的)
想和朋友一起喝蘇打水。蘇打水,印象深刻,滋味介於白開水和汽水之間,再加上一點甘甜,這可稱得上是有營養的飲品了。不錯不錯,蘇打水還是挺可愛的,我十分喜愛蘇打水,從前喝過許多。
蘇打水啊蘇打水,好一口蘇打水!蘇打水可以為我們帶來什麽?啊,一點回甘,也順便帶來甜蜜,甜蜜又可以讓人們回憶往昔一些很美好的事了。例如我,我喝了蘇打水,就想起小時候姑姑帶我買蘇打水的經歷,這也是不錯的,我還記得。
蘇打水的夢清零嗎?我想,世界上現在還賣蘇打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