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清零的夢》生活
  有時候,人們的生活裡也有些無奈。

  人才濟濟,歡聚一堂。生活就是這樣,每個人每天做著自己應該做的事。不過總會有那麽些事,會很無奈。

  今天算不上陰天,也算不上晴天。我所在的小地方,沒看見太陽,也沒看見雨,只有雲和天。不過白天的確太白了,沒啥雲。按理來說,鄉裡的天會藍些,不過就晚上藍了一會兒,然後是天邊淡淡的紫色,最後會黑下來,我是不知道晚上的星星和月亮的,為啥呢?拉了窗簾看不見。但是我相信是有星星月亮的,宇宙的模樣,我們還不太了解,於是乎有了空間站。不過還是很無奈,因為我今天沒瞧著月亮,就好像躲著我似的。

  我想,生活中確實有無奈的事。

  我很眷念周圍的人們,親戚、朋友、老師、同學……於是就無奈了,人生路上總有磕磕絆絆的事,我也遇到過一點事,讓我很無奈。無可奈何的生活,就像沒有放鹽的湯,很淡,很淡,淡到天也看不到雲彩,彩虹什麽時候到來呢?

  我還是有很多事,需要大家幫忙。這真的,我覺得會很麻煩。我為什麽一直需要大家幫忙呢?我難道不能自主地完成一些事嗎?我想,有的事,自己心裡還是有主意的,還算不錯,有的事還能由我決定。我其實不太分得清自主和依賴,有時候依賴,有時候又想自己乾點什麽。決定現在碼點字,或許也是一種自主(因為也可以不寫,請假就是了)偶爾給自己請個假,不更新,有時候真的什麽都不想寫,這大概也是一種無奈。

  下午我們摘了葉子,那種葉子很像《葫蘆娃》裡的葫蘆葉,不過不是葫蘆,不知名的葉子(我不知道)用來引誘魚上網。我們有用網子,可惜下午愣是一條魚都沒撈到,這可無奈了。(晚飯沒有魚吃)

  還很無奈,晚上有輛車開到路邊,差點衝到湖裡。所幸人沒事,一切安好。那是一輛白色的麵包車,估計是轉彎時沒轉到就開下去了。後來來了輛白色的小貨車,用了拉鉤,拉上來了。那時傍晚,天色挺藍,但不算黑,還能看得見。無奈啊,人生路上會碰上讓我揪心的事,其實心裡懸著懸空的感覺很不好受,仿佛心跳都加倍了。

  對我自己很無奈。

  現在的我,說再多都像徒勞。因為行動很少,做成了個思想豐富行動緩慢的自己。我還想有效率地完成一些事,起碼得有那麽點意義的事。天色已晚,可沒有倦意,有點口渴(經常口渴),偶爾頭暈。都是間歇性,一會兒就好了,跟沒事兒人一樣。所以很無奈這種狀態,不知道是生病還是原本就應當是這樣的。不過生活總要繼續的(留戀)所以還活著,不無奈嗎?明明自己很難堅持下去,還得每天鼓勵自己繼續堅持的日子,這是多磨的,無奈的……

  無奈的夢清零嗎?其實無奈就在現實裡,清不清零無所謂。重要的是——還活著,還在。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