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正事,今晚應該無更,因為作者打算對前面的劇情進行調整,畢竟終於熬過最艱難時刻。
大概會從拍攝《劍雨》前開始,其實按照原本思路,劇情到那就不再采用意識流的寫法。
但作者那段時間真的心力交瘁精神萎靡,因為有在一直堅持支持的書友應該知道。
作者的媽媽過年前發現了精神疾病,給家人們造成了相當嚴重的困擾。
分享一件小事,年二十九那天,沒睡夠的作者特別自信的去門口貼了對聯........
現在媽媽情況好轉很多了,但前段時間她白天需要照顧,晚上在家裡自言自語,我疲憊同時也很難受。
說這些不是自艾自怨,只是想對很多給予厚望的書友說聲因為私事,讓大家糟心了真的抱歉。
最後,祝各位書友大佬吉祥如意萬事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