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嘍來嘍,嗯姨媽快走了就是精力旺盛,一下子子就想松松筋骨,哎呀呀呀,嘖明兒跑跑?,一定要早起,早起就代表早睡,我很想問一下大家是怎麽做到每天起那麽早,好難,其實準確來說是早睡很難,就是嗯玩手機玩晚的,嗯嗯,娛樂軟件還是卸載了吧,其實現在也沒有什麽大用了。
忘記說時間了,現在是夜晚的九點二十分,我們這邊天已經完全黑了,現在我坐在屋裡吹著電暖敲鍵盤,嘔吼,心裡莫名的有點爽啊。
估計明兒奶奶就要去大哥家,今兒把些過年的肉熱的吃了大部分,啊啊,還沒有吃完呢。
嗯今兒也和家裡都找了一下2月份可以報考的東西,在這之前什麽都沒有報名,家裡一直想讓我考個證,但是我一個都沒考上,就是對自己下不了狠心,我淺淺說一下我的狀態,大專會計類專業,自考本科教育類,沒有學位,嗯準備報省考,看去試試水,looklook,要對自己有信心,我覺得像我之前就一直想著自己肯定過不去,然後就泄氣,這樣不好,學習沒勁兒,本來就沒下狠心。
媽媽今兒感冒更嚴重了我看吃了藥還可以一些了,但還是比較嚴重,所以下午買藥都是爸爸去了,外賣爐子我也燒的暖和著呢,今兒是幾九來著,我看看哈,哦是剛過七九,快暖和了,這還是今兒我爸爸教我的,爸爸和奶奶談論我就問了問說一九就開始冷了,三九最冷七九、八九就開始暖和些了,到九九就暖和咧,就和冬至、春至一樣說冬至就是冬天到了,春至就是春天到了,說實話我以前都沒注意,就只知道是要背的,大了點就忘光光了,哦有個沒忘,就是春明前後,種瓜點豆。因為前年我就那個時候點豆的。。
又不開心了,原因有點離譜,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放的屁臭到自己了,不開心,幸好有媽媽給我的電暖風,把人家的臭屁屁都吹走了呢,我胃不好,我要分析一下什麽原因導致的放屁,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中午洗完腳後沒穿襪子,雖然我穿的棉拖鞋,但腳一直不怎暖和,涼氣進了身體裡了,嗯看來明天一定要讓自己密不透風,我才25現在都可怕把自己冷著了就覺得要把保護好自己。
明日任務:
1.早上起來就洗頭
2.給烏龜換水
3.聯系人去出租屋看看貓
4.熬點生薑水泡腳(今天泡了些喝的生薑水,是真的不愛喝,我身上濕氣重,去去濕氣)
5.晚上睡前做個手膜
6.晚上洗臉敷面膜補水,太幹了
7.看省考開始報名了嗎,找個課看看,找找做題小妙招做一套盡量做兩套看看現在的狀態,晚上練練作文吧,現在的文筆、文學素養什麽的都快清零了
我現在就卸載娛樂軟件,嗯心要堅定,猶豫就會敗北,別頹廢,你很棒,你再堅持,你可以,學習增加我的知識量,這樣也會更有氣質,也不會顯得腦袋空空,不能行萬裡路,那就先看萬卷書,別頹廢,二十幾歲的年紀證明你未來還很長久。
好,來個八段錦在睡覺,現在是九點五十七,嗯十點四十睡覺,早睡才能早起,加油。
各位,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