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按照我預先的打算,王怡是掉頭就走的,期間主角拉扯,最後動用殺手鐧。
但是這樣寫,我怕給諸位讀者造成不良的價值觀影響,所以還是改了,雖說出發點改了,但是後續拉扯還是不變的,看起來更加協調一點。
之前寫的仲妮,我沒有任何心裡負擔,因為舞蹈生嘛,本就不是好人,我本科階段是在南師大讀的,期間就談了個二本的舞蹈生。
我滴嘛,只能說,沒有你們想不到的事情,現實比你們想的更離譜!
同時釣著幾個人!
像舞蹈生、飯圈女孩、學傳媒的、學表演的,這類女生,最好還是別去碰。
也寫到這了,罵我水,罵我毒的,倒是沒有了,全部來噴主角身高了,這一點,我非常抱歉,對不起。
只是現在全部要改的話,是要被送進去審核的,至少兩天時間。
加上五一放假,估計更遲,所以只能再次抱歉,還請各位衣食父母不要和我這個小人物計較。
對不起!
本來今天五一長假,我是想開車去上海外灘放松一下子的,看看黃浦江,但奈何蘇州吳中區木瀆這邊的山塘街,真的堵死了,出門全是小仙女。
別說是開車了,就連走路都堵,我也不清楚山塘街有那麽好看的嗎?
然後我吃了個混沌,就回來了,哈哈!
最後五一節,還是祝各位衣食父母節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