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出租屋的楊帆無所事事,和韓莉簡單的說了一下今天的事情後,楊帆打開了抗吧。
作為十年抗吧老粉,楊帆一直有沒事就上抗吧水水貼的習慣。
吧內熱度第一的帖子依然是自己去網吧打比賽的帖子。
在往下翻,楊帆竟然發現了今天自己試訓WE被拒的帖子標題為:昔日冠軍輔助轉戰上路試訓,某老牌電競豪門含淚婉拒。
這條帖子的熱度也是拉滿了,僅僅是3個小時,就已經有1000樓了。
拋去水樓水經驗的吧友,大部分都是在分析楊帆為什麽轉戰上路的。
有人說楊帆江郎才盡,再無從前的靈性。
也有人說楊帆就是個跳梁小醜,沒有一點實力只知道博熱度,現在又想整點么蛾子。
更有人說楊帆是懼怕下路版本,不會硬輔。
見過大風大浪的楊帆看完這些評論後一笑而過,現在的網友攻擊力還是太弱了,自己都看了幾百層還沒紅溫。
楊帆正準備開直播,遊戲內卻突然收到信息了小虎的信息。
“聽說你最近去WE試訓了?沒通過嗎?”小虎問道。
“沒呢,怎麽了。”楊帆有些不知所措。
RNG幾個老隊友的遊戲好友自己一直沒刪,不是不舍得刪,只是最近太忙了給忘了。
“聽說圈裡在群嘲你,有幾個棒子還說如果排位遇上你打上單一定要針對你。”很明顯小虎是來通風報信的。
“沒事的,我挺好的,你多加油自信一點虎大將軍!”楊帆鼓勵道。
雖然不再是隊友但感情不會變,楊帆在RNG的時候和小虎感情還是比較好的,主要是這哥們情緒比較穩定不會一言不合洗澡。
小虎似乎是看到信息後沉默了好一會。
過了一陣後又發來一段信息。
“如果沒有合適的戰隊的話可以去EDG試試,我去過那裡試訓氛圍不錯的。”
隨後小虎又發來了EDG經理阿布的聯系方式,楊帆看完到後心中流過一陣暖流。
簡單和小虎道謝後,楊帆看了時間,剛過八點。楊帆思考片刻後還是撥通了阿布的電話。
現在國內禦三家,一家和自己鬧掰了,另外一家WE隊內有957大概率也不會要自己,那就只剩下老國電了。
在楊帆印象國電的阿光在S7發揮並不穩定,除了那句洲際賽上我們幫你們把第四局打回來那個經典名場面,楊帆對他也沒什麽過多的印象。
“嘟嘟……”
幾聲盲因過後,電話被接通了。
“喂,哪位?”
聽到聲音略尖,楊帆就知道這肯定是阿布沒錯了。
“晚上好,姬星經理,我是楊帆。你們國…額EDG還可以去試訓嗎?”楊帆開門見山道。
“楊帆?你好你好!你要來試訓嗎?可我們現在一隊不缺輔助了。”阿布略感意外地道。
“額…我試訓上單。”
“你試訓上單?”阿布明顯一愣隨即反應過來,今天聽隊裡的阿光說楊帆去WE試訓上單還以為是WE放的煙霧彈。
“天呐,你真的要來試訓上單?”阿布再次確認。
“是的,我覺得我在上單更能兌現我的天賦!”楊帆堅定地道。
阿布看了一眼此時正在和WE打訓練賽的mouse0-4的大樹,再想到今天WE試訓楊帆的新聞,心中莫名升起一股奇怪的勝負欲。
“他WE不敢要,我EDG就偏要化腐朽為神奇!”
於是阿布在電話裡說道:“明天下午三點,你來俱樂部,EDG歡迎你!”
“好的!謝謝經理!”楊帆禮貌地回復道。
掛斷電話,楊帆開始練習一些上單英雄。為明天的試訓做準備,雖然早就胸有成竹但今天在WE碰壁還是讓他有些不知所措,希望明天有個好的結果吧。
開直播打rank練了幾把英雄後和韓莉聊了會天,互道晚安後楊帆沉沉睡去。
次日早上10點,楊帆起床後簡單洗漱一番隨便吃了幾口飯後,打開遊戲再次練習了幾把上單英雄。
若乾個小時候後楊帆滿意地看著自己五連勝的戰績,在一看時間已經兩點鍾楊帆心滿意足地關電腦。出門打車,直奔國電大本營!
一個小時後,楊帆站在EDG俱樂部的大門前。不禁讓楊帆微微感歎,這就是國電的底蘊嗎?沒想到自己也有一天會成為養豬場的一員。
和昨日的劇情大致相同,阿布帶著楊帆來到EDG的訓練室。
阿布和大家簡單說明楊帆的來意後,楊帆開始試訓。
試訓內容很直接也很簡單就是和edg的其他幾名選手打五排訓練賽。
“時間比較匆忙,你就先坐mouse的座位吧!”阿布隨口說道。
阿光敢怒不敢言,此時他哭的心都有了聽說過搶著去RNG打AD的,沒聽說過搶著來EDG打上單的!
真以為藍領上單那麽好打?把把吃草擠血,隊友全是特氟龍(不粘鍋)。試訓開始mouse腦海裡已經有楊帆汗流浹背的畫面了。
楊帆第一次來到陌生的環境顯得有些拘謹,但一坐上電競椅後整個人立馬像變了一個人似的目關如炬,眼神中帶著淡淡的殺氣,整個人好像在發光一般。
很快比賽開始了,不是冤家不聚頭EDG今天的試訓對象正是昨天楊帆試訓的WE。
“楊帆,你會波比或者大……”教練Nefo剛要指揮楊帆拿混子上單。
卻聽到阿布開口說道:“你選你最擅長的英雄就好!”
其他幾名選手也沒有多說什麽,畢竟現在說什麽都為時過早,一切要等打過才知道。
“斷劍重鑄之日,其勢歸來之時!”
作為藍色方一樓的楊帆果斷秒選瑞文!
微微一愣隨即笑道:“好複古的英雄啊!”
廠長也是一愣:“這麽鋼嗎?兄弟。”
似乎大家都有些不太看好楊帆的瑞文,畢竟這英雄在這個版本太下水道了!
打又打不死人,切又切不死香爐怪。無奈只能成為弟中弟了。
兩隊確定完陣容後楊帆在EDG的第一場比賽正式開始!
藍色方為EDG,紅色方為WE。
EDG陣容為,上單瑞文,中單蛇女,打野豬妹,AD韋魯斯,輔助露露。
WE的陣容為,上單阿卡麗,中單辛德拉,打野獅子狗,AD盧錫安,輔助娜美。
由於是訓練賽,兩隊都在嘗試一些不一樣的打法和套路所以選的陣容都比較怪,但基本上都是每位選手拿手的。
“……”
WE俱樂部訓練營內。
957看著mouse的選的英雄微微皺眉道:“今天的mouse有點不一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