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這是一天中陽氣最足的時候,我帶著吃不飽跟銅錢劍,還有一些裝備,又一次來到了這古墓,上一次來把桃木劍折在了裡面,自己還差點出不來了
我先是在古墓上方布置了一個聚陽陣,政法的作用是聚集陽氣,我準備用這個陣法聚集陽氣後面把陽氣釋放出來給僵屍致命一擊
布置好了之後我帶著吃不飽進入了墓穴,因為現在是正午的原因陽氣正足,陰煞之氣較弱,下面的僵屍應該還在沉睡,現在下去幹死他是最好的時機
我到了下面在洞口的位置,開始布置地煞伏魔陣,我準備用地煞伏魔陣困住僵屍,然後釋放上面的棸陽陣,所聚集的陽氣,直接用大量陽氣把黑毛僵屍給他衝散,以最小的代價獲得勝利
正面硬剛我肯定是打不過快變成綠毛的黑毛僵屍
吃不飽走去找僵屍,來聞一聞在地宮裡陰氣最重的位置在哪
吃不飽對我搖了搖尾巴向前走去,我跟了上去,走到了之前那個遇到吳三省的墓室裡,我看到黑毛僵屍現在就躺在石棺裡,我有些緊張
我把公雞血從包裡面拿了出來到了一些到銅錢劍上,隨後使用了請仙訣,我準備用最快的速度解決戰鬥,到時候時間拖久了陰盛陽衰,那我就悲劇了
我拿著銅錢劍跑到石棺前,一劍對著僵屍的心口窩刺了下去,這一劍刺穿了黑毛僵屍的心口,但並沒有把它給弄死,
黑毛僵屍是直接從棺材裡面跳了起來,現在是正午陽氣較盛,黑毛僵屍估計還沒有全盛時期一半的實力,但是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這僵屍的力氣也是極大,上次來就差點被他弄死,桃木劍還給他搞斷了
黑毛僵屍向我撲過來,我邊打邊撤,撤到一定距離我就用銅錢飛鏢向黑毛僵屍打去,一直在黑毛僵屍身上打出了幾個窟窿,我發現這僵屍身上有些毛已經變成綠色了,怕再晚幾天就變成綠毛僵屍了,還好今天過來了不然再過幾天怕是真的打不過
這古墓還是挺大的,我與這僵屍在底下纏鬥了幾十分鍾,這一次我身上的裝備比上回好多了也是選在陽氣最足的時候,不然的話我估計都不是這個半步綠毛僵屍幾回合的對手
我一路撤到了,我布置的地煞伏魔陣的位置,往地上灑了一些公雞血,等他僵屍撲過來我就啟動陣法
半步綠毛僵屍也是十分凶猛,換作是普通的黑毛僵的話估計早就倒下了
那僵屍向我撲了過來直接進入了陣法,我直接口念,天罡地煞伏魔驅鬼,搬山填海造陸封魂
啟動了地煞伏魔陣,把黑毛僵屍困在了裡面,然後我手掐指覺,把布置在上面的聚陽陣,所聚攏的陽氣引導了下來,準備把僵屍身上的陰氣衝散
沒想到這僵屍的命是真大我這樣一通操作下來他居然還活著,我直接走上去用銅錢劍給他頭砍下來,OK啊兵不血刃,輕松拿下簡簡單單,太奶你看到了嗎,這麽強的黑毛僵都給我乾死了
小林子你想的真周到,布置得這麽齊全,別說黑毛僵了,綠毛僵來了也得死,狐仙誇讚了我一句
哈哈哈哈我聽了狐仙這話洋洋自得起來
我解除了請仙上身,坐了下來休息了一會,吃了點東西準備待會兒看看這墓裡面有沒有什麽值錢玩意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