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涼鐵騎的開拓者道:“剛開始進新手村,我因為和歐就氪一個村的(都是禎開頭),然後就被他盯上了,於是順理成章的加了好友過上沒羞沒臊的生活,後來我們都認為西涼得快點合盟,集中力量辦大事,然後當時戰力排行榜的第一是無情,我們就加了無情,一起建立了西涼合盟群,本來是打算直接合進無當飛軍,但是人數太多了,就合出了西涼鐵騎和無當飛軍兩個盟,最開始我跟歐就氪是在無情盟裡跟著無情混,當時西涼鐵騎的盟主好像是彎彎秋秋,後來無情說西涼鐵騎打算跟林深合作把無當飛軍滅掉,於是就讓彎彎秋秋表態,說他要派自己的心腹(這個心腹應該就是歐就氪)到西涼鐵騎當盟主,然後隔了幾天我就看到歐就氪跑西涼鐵騎了,他跟我說他缺人手,於是我也跟著他跑西涼鐵騎了,後來就是到了互刷了。互刷那會因為無情那邊指揮的問題,每次西涼鐵騎能刷一百多場,無當飛軍刷的就很少,無情就覺得是我們的問題,就跟歐就氪吵起來了,到了大概互刷第四天,歐就氪跟我說無情不想合盟了,於是我們就把以前禎村的也拉進西涼鐵騎了,還有當時無當飛軍的副盟主木也在幫忙拉,後來等無情上線了發現人被我們拉完了,他就破防了。歐就氪後來改名烏漆麻黑,又改名成了洪什麽福的。對了,還有一個細節。無情剛開始跟武則天和巴蜀都交好,後來巴蜀的林深跟什麽嚴盟主鬧矛盾了,嚴盟主當時是無情好友,後來無情好像是打算跟武則天滅了林深……”
西涼鐵騎的夏夢妃道:“其實我在降臨大世界前,我隻衝了六塊。然後有一天晚上喝了六瓶。上線看到招募...上頭了。一晚上就充了兩千七八……”
楠楠楠道:“我就充了1500。”
夏夢妃道:“姐我世界頻道隻罵過無情一個。我說他心眼子比屁眼子還小。”
西涼鐵騎愛怎怎滴道:“好餓……但我要減肥。”
開拓者道:“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愛怎怎地道:“呸!你休想亂我道心。”
楠楠楠道:“喝酒不行,我一喝就倒。”
一刀一個小朋友道:“真的!那我豈不是機會來了?”
開拓者道:“啤酒嗎?我感覺啤酒好苦!”
一刀一個小朋友:“沒人陪,喝不下去了。”
開拓者道:“我可以用礦泉水陪你喝。”
“你也就配和小孩那一桌。”
“誰說的,我到現在都從沒喝醉過。”
能水就水道:“從來沒喝過,對吧?”
楠楠楠道:“我看看,要是沒希望了,就充個648,那個雙倍我還沒拿到。”
一刀一個小朋友道:“求包養。管飯就行。”
楠楠楠道:“養不起,找妃姐!”
開拓者道:“你喝酒能喝出什麽味道呀。”
阿明道:“男人愁,女人怨。”
“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夏夢妃道:“我覺得吧,打就打。各種下三濫手段太惡心了。好吧,惡心也認了。做事又沒頭沒尾堅持不下去。”
開拓者道:“開始這個西涼合盟是我拉著歐就氪還有無情一起建的那個西涼命運共同體群……”
西涼鐵騎塵封的記憶道:“無情最大的問題是他想當老大,但是夾雜了太多個人情緒。真的老大思維是為了盟裡大家的利益奮鬥的,而不是逞一時之快,害大家沒得發展……”
夏夢妃道:“他無情?不就是一個攪屎棍嗎?”
夏夢妃繼續說:“那個打我是狗也挺有意思的……說我們和桑的管理都是托……”
一刀一個小朋友道:“我就喜歡妃姐這種潑辣性格的。”
阿木木道:“之前梓瀟將軍和林深在一個盟裡,將軍想要個副盟,但是一天天又不會乾正經好事,林深就沒給,然後他就跑了,每跑到一個盟就要副盟,散布林深的謠言。”
星際牛仔道:“什麽將軍?香蕉將軍……”
西涼鐵騎念念道:“盒飯梗就是無情私聊我們盟的沫沫挖牆腳,然後攻城給沫沫發盒飯!”
“所以將軍到底是不是無情小弟?”楠楠楠道。
噶你腰子道:“大家來看看我寫的小說怎麽樣?武則天看著侯爺的屍體悲恨交加,她怒目著林深大聲嘶喊:林深我雨盟於你勢不兩立!接著拿起武器一個箭步衝向林深,林深一時躲閃不及被刺中了腹腔。桀桀桀見情況不妙連忙連忙出手幫忙上前一鞭腿就朝武則天面門掃去,武則天一個後揚滾躲開了這強有力的一鞭,武則天衝著身後的多名雨盟成員說到:殺林狗者, 賞千金封萬戶侯!!!雨盟成員一聽各個跟打了雞血一樣衝向林深等人。林深見雨盟成員撲面而來大喊道:桑盟快撤退!!!武則天見林深等人要逃連忙上前追擊。可能是侯爺的隕落給武則天帶來了巨大的心理傷害,她剛走追出去沒幾步一口鮮血噴湧而出,武則天癱坐在地上內心暗想好再他們跑的夠快如果發現我現在是此番狀態相必今天我也難逃一死。接著武則天轉回頭去望著侯爺的屍體踉踉蹌蹌的走了過去,她跪坐在侯爺的身體旁無力的痛哭著。突然間她感覺侯爺的身體動了一下,她慌忙的抬起頭輕聲呼喊道:歐尼醬剛把得~。只見侯爺的嘴角微微顫動著,眼見侯爺還沒徹底涼透武則天急忙著急眾人將侯爺帶回雨盟。”
“好!好!好!”
“太妙了!”
“當初你不加入文壇,我是十分反對的……”
屠夫道:“楠楠楠 我跟你說無情這個人就是被害妄想症,你知道嗎?他老覺得有人要搞他。他也是個萌新,其實他很多東西也不明白,然後呢,他就把問題歸咎於我們這邊……”
……
好了,我也知道這一章的邏輯不太嚴密。這一晚我們討論了很多話題,我就挑了一部分比較精彩並且可以過審的寫在這裡了……再看時間,已經是凌晨兩點鍾了。我的腦子和狀態也不是很正常了……這些東西發出來可能沒多大的意義,但是我覺得還是挺有意思的。也正是這些碎片化的過往才讓我真正體會到了這個遊戲的樂趣……我是能水就水,我們下期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