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在時間的潮流中應該是屬於青春,陽光,希望的部分。在以前的我也是那樣,可就在18年懂事後,事事都沒有順心人意了。
我和她之間也不知是怎麽回事,上次見面時所擁有的快樂和開心仿佛永遠定格在了從前。
陽光有,雨水有,快樂有,然而爭吵和冷戰也時有發生。
過後的我們之間小吵小鬧發生的很頻繁,我始終覺得自己沒有變化,反而是她時而給我一種陌生的感覺。
就拿四月六號那天說起吧,從這天開始我和她之間的故事應該算是走下坡路。
那天從下午開始她就是話不多的狀態,一發信息就是草草的回復。
我將自己作為一個可以供她開心的背景板,嘗試著讓她開心一點。
到晚上時她給我轉發了一個文案
“她或者他最想給你說什麽”
我當時在床上想了很長時間,最後才寫出來521個字,我給她發過去後並且特意向她囑咐了字數,而她也只是回了句嗯嗯,後面沒有再說什麽。我從想哄她開心的階層一下掉落在低谷,這時我感覺自己一天的努力成為了泡影,甚至連一句謝謝或者“愛你”話語都沒有換來,她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從前那般愛我,因為這如果是在以前,肯定不會是這樣。
那段時間她QQ聯系人中也是多了些許男生,這裡面“王異翎”算是和她消息最多的一個,最引起我關注的還是那次:
中午她給我分享了她剛剛做菜的圖片,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我開心了許久“當時做好之後,我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你,然後親手喂你,可惜你不在……”
可下午我登她號時,卻發現她和另一個男生的聊天記錄很是頻繁,還有很多事物都是先分享給他後才又給我發來,他倆還聊起了我。那個男生就像一條哈巴狗一樣總是在我倆情緒不穩定時找機會和她聊天,而她也沒有拒絕。
有時還會說起一些不合適的話,而她也只是對他進行著一些警示,就沒有其他的了。
我看到那些第一感覺就是很不爽,晚上和她聊天時也明說出了全部,就是想讓她將一些男生刪掉。
她本不太想刪除,最後也是我偷偷換上她號進行操作,她發現後也只是說了句“你開心就好!”得了便宜的我也沒再那麽強硬,而是不停地找有趣的話題和她說著,她的狀態也是不斷轉變為喜悅。
那次我需要用她的微信,就在她的同意下登上了,可接著來看到的卻讓我大為失鏡:
“我對象把你QQ刪了,她不想讓我和你們有過多接觸”
“你對象管的也太多了吧,如果是我的話不用管這麽嚴的……”
說腦羞成怒是有一點,但我還算理智並沒有直接和他開始開罵,也沒有給她打去電話對她進行著怒斥。
思考過會也只是默默的截下了圖,想馬上和她說清楚這件事又害怕發生一些不愉快,但又不說出來,我心裡卻總是很不舒服。
總是老天發慈悲,還沒有等到一天機會就來了,那天我倆的狀態很好,回到了以前戀愛高峰期的狀態。我將這事提了出來,而她也是很乾脆直接就將接下來的操作錄了視頻給我看:
“微信刪了,我對象很愛我,我要給他安全感!”
全程隻用了幾秒鍾,沒有一點拖泥帶水。
她也向我道了歉。
我倆也對最近的行為進行了反思。
我倆又久違的聊到了深夜……
這一切又回到了從前。
我以為這會一直長久下去,卻沒想到是回光普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