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姥姥過生日,一大家子人都回去祝壽。
不過。
過程有點曲折。
幾乎全員感冒。
我昨天發燒,渾身酸痛,今天頭昏沉沉的,嗓子疼,一直咳嗽。
沒想到。
回到老家。
姥姥姥爺恰好也發燒了,去買了抗原檢測,一測新冠。
過生日過的挺遭罪。
能想象,一大家子人圍在大桌子前吃飯,發燒的發燒,咳嗽的咳嗽,鼻子堵的說話嗡裡嗡氣的……
這畫面,蠻有喜感的。
抱歉大家。
感謝理解。
(此單章不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