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事吧?茉佑!
我沒事兒,你有沒有聽見什麽奇怪的聲音啊?
奇怪的聲音?那先別管了,趕緊繼續跑吧!我都說不要走這條路了,你就是不聽!結果呢?
你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麽用啊!你真的沒聽見嗎?那奇怪的聲音好像越來越近了。
好像確實,我好像也聽見了而且這聲音我好像在哪裡聽過。
他們好像追上來了。
我想起來了,這聲音好像是我師父跑步時發出的喘氣聲。太好了!師父!你趕緊跑過來啊!能聽到嗎?師父!這裡有變態啊!
別...別喊了!你...還...想...讓我跑多快啊!我...都喘得上...氣不接下氣啦!變...態在...哪兒呢?哦!那兩個嗎?看見我竟然沒有選擇逃跑反而向我走了過來嗎?有點兒意思!
師父!你小心點兒啊!他們畢竟有兩個人啊!
不用擔心我!我想問一下,我如果把他們打死或者打殘我需要負刑事責任嗎?
我記得好像要的吧!對吧!茉佑。
嗯嗯。
我不是正當防衛嗎?真麻煩,我還要控制一下力度嗎?
你師父看起來很文靜怎麽一出口就是把人打死或者打殘呢?
忘了跟你說了,我師父其實挺崇尚暴力的;因為他總是說這個世界上不講理的人太多了,所以還是乾脆用暴力吧!不過,我師父平時還是挺好的,只有在特殊情況下才會顯露出自己暴力的一面!
可對方有兩個人啊!你師父行嗎?
別擔心!我師父可是中國人!他們可是都會中國功夫的啊!
小子!你和她們認識嗎?這應該不關你的事吧!識相的話給我滾開!
她們嗎?不認識?不過這麽可愛的妹子!那句話怎麽說的來著!見者有份嘛!
你師父在說什麽啊!什麽見者有份?你師父該不會?我就說他對你有意思。
不要胡說!師父他才不會做這種事呢!
那見者有份是什麽意思啊!
那可不行!就只有兩個人,三個人怎麽分?
那簡單啊!你們倆個有一個人退出不就好了。
憑什麽!
憑什麽!就憑你一會兒要躺地上了,對了!你有聽過bilibili或者嗡嗡嗎?
什麽意思?
跟他廢什麽話啊!反正這附近沒監控的。
沒監控啊!那你們不早說!去死吧!都!我最討厭的就是你們這種人啦!欺負女孩子算什麽!吃了沒?沒吃的話吃我雙截棍了!嘿嘿!再讓你們聽聽什麽bilibili好像劈裡啪啦更像吧!呀哈哈哈!
你師父為什麽跑個步不僅帶雙截棍還帶電擊棒呢?你不是說你師父會功夫嗎?那是防狼噴霧嗎?你師父下手可真狠啊!你以後最好還是不要惹他生氣了。
這確實!
不攔一下師父嗎?這好像已經不算什麽正當防衛了,可是打架鬥毆好像也談不上因為只是單方面的虐殺嗎?
攔個屁啊!攔!他們可是想對我們圖謀不軌啊!如果不是你師父的話,我們倆還能像現在這樣而且我的衣服還被他們給弄破了啊!
你們倆個要玩嗎?我有點兒累了呢!畢竟我不是滿狀態的,要報警嗎還是說你們已經報了呢?
還沒來得急報呢!不過這情況,還是別報警了吧!畢竟師父你...
我怎麽啦!我這叫正當防衛,懂吧!正當防衛!嗯?這位的衣服好像破了呢!不介意的話,
我包裡有用來換洗的衣服,你可以直接套在外面。 那就謝謝了。
沒事兒!畢竟你是美琴的朋友而且長得還挺可愛的嘛!哈哈,開個玩笑!開個玩笑!不要白眼嗎?咦!他們怎麽爬起來了,我還沒玩夠呢!
好了!你就放過他們吧!不然他們報警的話就不太好了。
說得也是啊!確實很麻煩!畢竟我這一堆東西還真不太好解釋,就暫時放過他們了吧!算他們走運。
師父,你不會把他們的腿給打斷了吧!他們怎麽走路歪歪扭扭啊!
沒有!打斷的話性質就變了,之不過有點兒疼罷了再加上電擊棒和防狼噴霧他們身體能正常走路才怪呢!喲!他們好像發現我們在看他們,走得更快了啊!你不覺得該給我介紹一下你旁邊這位是誰呢?還有為什麽怎麽晚了還在路邊瞎逛!還非得走這種偏僻的路!
這不是演唱會才結束嘛!我剛開始也說不能走這條路的,因為太偏僻了周圍也都是樹!不太安全,但茉佑說走這條路可是很近的不用走那麽遠了!
初次見面!我是雨宮茉佑,這次真是謝謝你啦!
這倒沒什麽,反正我正好發泄下我的情緒!果然發泄情緒還是打架,哦!不對!是正當防衛,你姓雨宮啊!
怎麽了嗎?
沒什麽,只不過我特別喜歡的一個聲優也是這個姓氏。
聲優嗎?
是啊!我經常看動漫的,久而久之就知道很多聲優了。
那你不看漫畫嗎?
看啊!當然看啊!我當初就是因為我喜歡的漫畫因為特別小眾根本看不到漢化的,我一氣之下就自己想著翻譯!後來我就莫名其妙成為了一名翻譯。
哦!這樣啊!我有件事兒挺在意的,我覺得美琴也應該很好奇的。
什麽?
就是你為什麽跑個步帶那麽多東西,好像不光只有雙截棍、防狼噴霧和電擊棒吧!
我也確實挺好奇的!師父,別人跑步幾乎什麽都不帶。
這個啊!我身為一個夜跑愛好者,隨身帶點兒防身用的很合理吧!畢竟,有些路段很偏僻誰知道會發生什麽呢?又會遇到什麽事呢!就像這種情況,不過,說真的,美琴啊!你打扮起來還是挺漂亮的嘛!為什麽上班時候那麽隨意呢!
哎呀!師父,為什麽你包裡還有短刀、指虎、甩棍,這是槍嗎?
美琴!你這家夥!這可不興隨便拿出來啊!你們倆一定要替我保密啊!這只是一把仿真槍了,不要多想!不要再翻我的包了。
還好剛才沒報警啊!不然師父你也得進去!不過,你背那麽多東西是怎麽跑步的啊!
沒聽過負重跑嗎?反正又不求配速,一直慢搖唄!你們倆是住的地方遠不遠啊!
你師父他有女朋友嗎?
你問這個幹嘛!你少打我師父的注意!而且我師父算有吧!
什麽叫算有啊!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算有是什麽意思!
因為他和直子姐他們對外都沒有主動說過他們倆是那種關系但實際上誰都看出來他們倆的關系。
這樣啊!
好了,別想這麽多了!趕緊洗個澡去睡覺吧!都這麽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嗯。
她們倆是回去了,可我還要跑著回去啊!腿有點兒沉呢!揉了揉腿,嘛!還是跑起來吧!畢竟跑起來才會有風啊!而且也沒多遠了!這也太安靜了吧!該死!練了這麽久了,結果還是就那回事兒嗎?我的步幅就不能再大一點兒嗎?我好像有一段日子沒有pb過了吧!看來還是要鍛煉一下腿部的力量啊!可總算到了啊!這麽晚了,應該都睡了吧!
你上哪去了?
直子!怎麽晚了,你怎麽還不睡啊!我去夜跑啊!
可你今天夜跑的時間可是有點兒長啊!
我好久都沒有跑過長距離了,所以我就試一下嘛!不好意思啊!讓你擔心了,好了都這麽晚了趕緊去睡吧!
那好吧!我希望不會再有下次了, 以後記得跟我說一下。
好的,我會跟你提前說的,你趕緊去睡吧!
你還要熬夜嗎?
這個嘛!要的,不然做不完,你不用管我的這種事情家常便飯了。
那我就去先睡了啊!你也要注意點兒身體啊!
好,晚安!
嗯,晚安!
我覺得我還是趕緊改行吧!這工作強度誰能受得了啊!關鍵是就那點兒工資,不太好辦啊!而且這工作也有些厭倦了啊!每天都是對著這些文字來回翻還要查資料,真是煩死了啊!說到底還是那個老頭害的,雖說跟我也有些關系吧!畢竟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幹什麽啊!雖說直子一直想讓我和她一起打理店來著!可是,我上了那麽多年的學、花了那麽多的精力難道就只是為了做這種工作嗎?那我當初又為什麽去上學呢!難道就僅僅是為了找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嗎?那我到底是喜歡什麽呢?又想要做什麽呢!不是還是不知道嗎?想這些幹嘛!還是先著手於眼前的吧!畢竟,都忙活了好幾天啦!先把手上這項目做完吧!在這兒裡瞎想也不會有什麽結果的,不是嗎?只會越來越焦慮而已!還是趕緊做正事吧!畢竟我現在手上還有美琴負責的項目,真是的!做不完的項目加不完的班!結果錢倒是就那麽一點點。這難道就是我小時候暢想過的未來嗎?可真是諷刺啊!我的未來竟然會是這種的嘛!真可笑啊!算了!算了!不想了!不想了!做正事吧!未來什麽的還是等未來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