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孤寂廢土》末日前傳
  3022年,人類爆發了核戰爭,我躲在防核地下室僥幸躲過了一劫,但在這荒無人煙的世界中,什麽信念值得我活下去呢,為了防止那一天徹底喪失希望,我把遇見的所有好的事情和糟糕的事情寫在日記上:“今天真是糟糕,也同樣很幸運,我在四周沒有看到任何,我的親人應該已經葬身在這場戰爭了吧,只有我一個人活著?也還算好我還活著······”

  這本日記只能延緩我發瘋的時間了,我應該找到其他的東西寬慰自己····

  在這地下室裡,我嘗試使用電子產品呼救,但所有通訊設備全部失效了,我又嘗試收聽廣播,看看能有什麽收獲,可收音機只有滋滋啦啦的電流聲,現在的處境很糟糕:“幾箱罐頭,二十箱水,還有一些防輻射的藥品,這個或許有用”我暗暗想到,避難所的空間很小,倉庫的空間卻很大,通向上方出口的電梯已經損壞,如果要上去的話,只能冒著風險去汙染區的樓梯,我不能冒這個險,這個防護服或沒有那麽有用,只有面罩能看清前方,上面配備的空氣過濾裝置在這麽高的輻射計量可以說是作用微乎其微,其自身攜帶的一些氧氣也只能苦撐二十分鍾,或許迫不得已的時候,也必須前往上面。

  但願這些稀有的食物能支撐我多活一段時間,現在外面輻射計量還是太高了,剛剛就在三小時之前,世界爆發了核戰爭,這個世界上或許沒有什麽活著的東西了吧,我可以做些什麽?避難所的培養倉紫外線照射已經損壞掉了,主電源也已經與地表電線中斷,僅僅靠著備用電源也不是什麽好辦法,我關閉了幾乎不用的燈,靠著備用電源能夠照亮半個月,這些電對於做些什麽還是太少了,發電機不可以用,萬一引來一些不速之客那可就麻煩了,而且可悲的是我沒有汽油來驅動發電機的正常運轉,終端上面可以控制避難所的一切活動,遇到什麽事也可以通過終端控制整個基地,但這一切的前提都是有足夠的電,沒有電,一切都不過是紙上談兵罷了,現在我還沒有找到克服電量問題的好方法,而操作基地是要有強大的電量作為支撐的,包括控制防火門以及逃生疏散通道的電動門,就算基地遭到了攻擊,最後一個淪陷的也是倉庫和機房。

  幸運的是我找到了一大塊太陽能板,它可以平鋪於地表,以依靠太陽的能量為基地帶來能源支持,但,我想使用它就意味著我需要離開沒有汙染的避難所,去充滿汙染的地表待上半小時,回來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帶回來一些輻射,輻射要是超標了,我再想不穿防護服自由的遊走在基地裡可就難的多了,為了防止出現這樣的尷尬情況,我決定先不出去基地,等幾天輻射塵埃落全部落在地表上的時候再出去進行探索以及太陽板鋪設,我想這應該是明智的選擇,可以保全自身的同時維護基地來獲得最大效益的收獲。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