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第八天,早就想開始寫了,可是一直耽擱。
今天終於下的決心開始寫日記了,可能做不到每天都寫,但是盡量寫吧。
做個近期的總結吧
二號被親戚喊到以前上班的地方繼續上班,這都是一九年的事情了,當時想著混混日子,現如今也依舊想著啊混日子,具體以後的打算還是很迷茫,一轉眼都是二十四歲了,當時在這上班二十歲,懷揣著夢想,對於未來的憧憬,現如今像是一條死魚一樣。
唉......
說說一九年開始寫《落幕之誓》到現在的雜事吧,一九年年底我回家,為了一個基本已經確定的答案回去,然後還是沒有勇氣找她提起來,過年期間正好在家隔離,天天晚上在群聊語音,和我的幾個朋友們談心,正巧朋友也都回家,被隔離在家。
閑的無聊就都在群裡聊天,她也在,我隻記得有一天晚上我裝著睡著了,他們還在語音,我一個兄弟問她到底有沒有和我在一起的想法,她說了很多,但是最終的意思還是表明了我失敗了,她並沒有想和我在一起的意思。
當時真的心情很難受,當晚把自己灌醉,傷心的睡了。
現在想想真的是,不值得啊,但是或許當時能有這麽大的情緒波動或許是好事?
畢竟現在我對啥都不感興趣,對人對事對物,都提不起來太大的興趣,情緒很不對勁,心態也很不對勁,我自己都能感覺到,我和以前的變化真的好大。
或許這就是沒有愛情的好處?心中無女人,拔刀自然神?
現在也只能自娛自樂了,就算回想起當初的事情,心中的情緒波動基本為零,只要不是自己往裡面帶入,啥問題都沒有。
說這或許有些多了,當年的事情還是少說吧。
唉。
今天算了一下帳。
發現從三號開始到這裡,花了兩千多了,短短六天的時間,這玩意還真的是不禁用啊,第一個月工資還沒見到,
說起工資,現在多了一個試用期,要滿一個自然月才可以轉正,我是三號入職,居然要讓我拿兩個月的試用期工資,平白無故損失兩千多。
算了,不想了,不想了。
這次過來答應給我漲工資我才來的,具體漲到多少還不知道,太低的話我估計還是乾不長,還得溜,混吃等死才是人生啊
我打算乾到過年看看能有多少錢工資,工資高點的話我應該至少能堅持到來年這個時候吧,如果工資不符合預期,那還是早點溜。
寫之前有很多話想寫,到了寫才發現,搜腸刮肚,就這麽點能寫的,腦子忽然就空了,這就是沒有大綱的壞處?
不過我無所謂,反正這就是日記,想到啥寫啥,管他凌亂與否是吧,主要的是讓自己有點傾訴的地方,把事情壓在心裡是不好的,會出大問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都要十點了,現在身體也不行了,都說年齡大了不服輸不行啊,以前的精神狀態多好啊,天天熬夜,白天精神充足,幹啥活都沒問題,現在不一樣了,很明顯感覺體力下滑,打遊戲也可以感覺到反應速度太慢了。
不知不覺中還有那麽一絲絲的傷感,我還是有求生的本能的?還是沒那麽的悲觀嘛,哈哈哈。
說起最近的日子倒也不算苦,談不上苦中作樂,但是開心也不開心,平平淡淡把,這樣最好了,不會快樂就不會有悲傷,我很喜歡熱鬧,可惜受不了熱鬧之後的清淨,索性到最後反倒不太渴求熱鬧了。
今天就到這把,來消息了,我要去看下了,也快十點了,該睡覺了,有啥事明天講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