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十一日,陣雨
今天好累啊,累的我都不想寫了
今天總共帳單又增加了,買了個鎖五塊,買個幾個鑰匙扣,十塊,一盒別針,五塊,九瓶汽水十六塊,兩瓶咖啡十塊,加起來又好多了。
本來都說了不花錢了。
可是這又是近期必須要用上的。
算了,不想了。
加了兩小時的班賺了六十,但是好像還不夠今天的消費的。
加班的時候搞了一身石灰水,憂傷啊,髒死了。
吃個飯洗個澡,上來一看都七點半了,想著寫寫日記嗎,之後想了想,還是寫吧,自律的生活總得有點東西要堅持下來的。
日記可能就是我唯一暫時還能堅持的東西了。
上班一天,沒啥收獲,搞了一身髒,下去洗個澡,還要擔心有沒有熱水,昨天晚上下去洗澡居然全是涼水,今天晚上洗澡時問下同事才知道,壞了,今天才修好。
唉,這就是沒有交際的壞處啊,啥事情都不知道,交際圈大點的話還可以互相聊聊天,這就省的白跑一趟了,還被涼水淋了,今早一起床還有點感冒的症狀。
所幸的是下午就好了,要是感冒了就要難受了。
之前在這上班好像沒生過病,人呐,不得不服,年齡慢慢的上升,再加上近年來疏忽鍛煉,身體素質是真的不行了,看看在這能不能把體質搞得好點吧。
其實今天沒啥記得,每一天都是沒有啥記得,只是想到什麽說什麽罷了。
買了幾個鑰匙扣,圖片上看著還可以,不知道到手是什麽樣子的,不過無所謂了,便宜就夠了,可能質量一言難盡,但是應該不會太差。
買了把鎖是因為要查違規電器,總得防備一下,把自己的電器收起來,鎖在櫃子裡,要不然抓住一次要罰款好幾百,頂不住頂不住。
別針是因為褲子太長了,我又不太想把它縫起來,所以就需要到別針了,這玩意又容易掉,所以直接買了一盒。、
至於飲料這玩意還是因為有同事,之前請了我一瓶飲料,我說了下次我請客,就以前買了兩瓶咖啡預備一下,然後網購了幾瓶飲料,直接放在值班室吧。
今天把自己的櫃子修了一下,修了兩個櫃子,可以留著一個放工具,另一個可以用來放一些個人用品了。
之前一直想修來著,可是沒有工具,今天正好有個角磨機,然後就給鎖縫擴大了一下。
這就是下午乾的活了。
下班以後到大門口拿了下快遞,正找著的時候來了個電話,讓我去加個班,我想了想就去了,畢竟一個小時三十塊,怎麽說也能多賺三十,彌補下今天的損失。
快遞有點多,我就先拿了一趟跑了一趟五樓,急匆匆的上下樓差點累死。
然後趕著去了加班的地點,到了地方就是幫了幫忙,就搞了一身水,裡面還混著石灰。
活雖然不累,但是運氣真的不太好。
不知不覺快八點了,算了,太累,今天懶得繼續碼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