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戀愛狂想曲之重回校園》第5章 那年冬天,我們相戀
  躺在床上的我思緒慢慢飄飛。不由得想到了我和關欣欣剛認識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青澀,但是有的時候也很大膽。

  我記得就在關欣欣他們還沒有入學的時候,那時候的我也是屬於貪玩的。

  因為想到在我沒有入學的時候,就是根據網上搜到由一些學長學姐們建立的群聊一點一點了解這個學校的。

  所以根據這一點經驗,在我大二的時候我也建立了一個大一新生本專業的交流群。

  我和關欣欣也是在這個時候認識的,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是一個夜晚,由於我在操場無聊所以就在群裡找到了關欣欣。

  當時的我還是個純情小處男,通過一段時間的聊天我感覺我已經有點喜歡上他了。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我還是在內心深處埋下了這個種子。

  當天晚上我還記得他給我發了一張她的照片。

  照片中她是一位戴著眼鏡的少女,黃色的長頭髮輕輕垂落在她嬌小的身軀上。看著瘦瘦的。燈光將她搭在教室桌子上的手照的有點黑。在我當時的眼中她是那麽的漂亮。我的心裡還是有點激動的。畢竟之前沒怎麽見過漂亮的女生。

  看到照片後我就取笑她

  “看不出來啊,你還是一個小黑手。”

  她回了我一句:

  “你才是小黑手,這是燈光照的好嘛。”

  我:“你下課和我說一下,咱們見個面吧。”

  “好吧,我還有十分鍾就結束了。”

  在沒有見面的時候我還是很期待的,畢竟這是第一次見面,我還有一些緊張。

  但是當她真的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真是慫爆了,因為我一直都是有些自卑的人。而且看到她真人比照片上面還要好看一些。

  當時我就在想一個問題:這麽好看的人真的是我可以把握住的嗎。

  她也是全程都在低著頭,可以看出來她很害羞。

  當天晚上我回到宿舍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糾結,我記得當時我給她發了一段消息,意思大致就是我很喜歡你,但是我感覺我配不上你這種。

  那天晚上是我最尷尬的時候,發消息到了最後她一直在安慰我,突然感覺那時的我真的蠢,但是也慶幸那個時候腦子抽風向她表白了,雖然她沒說什麽,但是我知道這是一個機會。

  如果錯過了我真的會遺憾,畢竟他也沒有拒絕我。從那之後一有時間我都會給他發消息,粘著他。

  就感覺只要她晚一點時間給我回消息就會失去她一樣,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有些病態。每天都在疑神疑鬼的。

  也是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寫日記,但不是寫給我自己的,是寫給她的,就在球球的留言板上,每天晚上我都會總結一天發生的事情給他留言,每次都不低於一千字。

  而且寫完一篇留言後都會在後面附帶一張圖片。我記得我一共寫了128篇日記。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麽堅持下來的。

  以至於那段時間每次互道晚安後我都會以“晚安,你先睡吧,我給你留言完就睡了”來結尾。

  這個過程應該也算是在追女孩子把,而且自那過去兩三個月後我們的相處模式慢慢變得已經是男女朋友的相處模式了。雖然說還沒有公開的證明。

  她生病時我會給她買藥,每天我們會在一起吃飯,偶爾的時候他還會給我扎辮子,我也會在分開時給她送回宿舍。

  而我們關系的轉折點就在今年的元旦,

那天我們約好晚上一起去看電影,電影的名字是《前任3》,內容總結起來就是互相相愛的人沒有在一起。出電影院的時候我記得她一直在哭,而我在邊上安慰她。  看著她哭的樣子我感覺我的心都要碎了。

  我們走到橋邊看著遠處,她突然對我說了一句:

  “我們在一起吧。”

  我感覺我的大腦一片空白,隨之而來的就是喜悅,激動。

  然後我開心的握住他的手說道:“好。”

  記得當時我也哭了,只不過我掩飾的很好,沒有讓她發現,要不然多丟臉啊。

  就在那天我們在朋友圈發布了我們在一起的信息,隨後迎來的就是下面評論中一列999的隊伍。

  我很慶幸我的努力帶來了回報,那天或許是我最高興的一天之一了。

  躺在床上的我想著這些不禁感覺到有兩行眼淚滑了下來。

  嗨,我確實有的時候挺多愁善感的。按照我們那裡的話說就是娘們唧唧的。

  今天我有些失眠,有些不敢睡覺,我真怕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夢境,我怕我在次醒來的時候一切都會消失。

  如果這真的是夢,我睡過去可能真的就醒不過來了吧。

  我又想起了她帶著微笑的那張臉,隨後我也微微一笑:如果這是夢,那麽就讓我一直做下去吧,永遠都不要醒來。

  隨後閉上了雙眼,沉沉的睡了過去。

  第二天依然是被張金叫醒的,當起床的時候我還有點恍惚,看了看時間,眯著眼睛說道:

  “在讓我睡會,還有半個小時呢,再睡五分鍾我就起來。”

  他們也沒有管我,過了一會後我起床穿好衣服下床去洗了個漱,隨後就跟著他們向教學樓走去。

  在路上的我還有點迷糊,也不怪我,昨晚失眠到三點多才睡,今天不到八點就醒了。

  “快點走兩步,要睡到教室再睡,今天可是滿課。”

  張金拍了拍我,我打著哈欠回道:

  “上課可真是折磨啊。”

  其實在我的理解中,上課睡覺與不睡覺沒有什麽差別,因為我以後也不會在食品這一行業工作,上一世我就是最終做起了新媒體行業。而且我也不擔心後面的事情。

  畢竟對於我來說有一個優勢那就是我是從未來重生回來的,所以一些東西還是記得的,就比如股票,我之前也是研究過的。

  即使不能全部記住,但是記住一些漲勢很好的股票還是不成問題的。

  而且現在來說可以先在空閑的時候做一些簡單的,就比如先運營一個公眾號,積累一些流量,現在這個時間做好一個公眾號還是很吃香的。而且收入也是很不錯的。以後有了流量之後做什麽也都方便很多。但是題材的話還是要先想一下。

  現在什麽都需要用到錢啊,現在我一個月生活費一千多,要想談戀愛肯定是不夠的,要不是上一世我大學裡面打遊戲賺了寫錢我估計吃飯都成問題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