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運河島》王府井
  今天在王府井大街好好轉了轉。

  我上一次專門前往王府井大街還是很多年前,距離現在少說也有十年了。印象裡,王府井是很繁華的地方。

  有些可惜的是,今日一去,給原先的印象蒙上了一層隱隱衰落色彩。大街上人不少,但卻缺乏些繁華氣氛,大商廈依舊還在,但人流量不大,有些樓層甚至沒有開。書店的樓很大,進去之後的感覺談不上失望,但卻缺了些驚喜,衛生間則出乎意料地減了分,因為對比別處的光鮮顯得有些缺乏維護,。

  整體轉下來甚至沒有花太久,回想起來,全程的亮點就是在哈姆雷斯玩具店裡玩玩具了。今天今天花了些時間在哈姆雷斯玩具店裡好好轉了轉,又玩了一陣的拚插玩具,很開心。

  今天品嘗的美食整體上也處於略顯失望的情況。品嘗了總是排長隊的陳記鹵煮小腸,然而並沒有覺得特別出彩,部分原因大概是他家的餅沒有浸透湯汁而不太軟,但我喜歡吃軟的。不過,即使不考慮餅的口感,我也覺得那鹵煮沒有我想象的那麽香。

  其余食品大多乏善可陳且性價比不高。

  在前門大街買了兩個門釘肉餅,花了30,然而吃上去就像是其他地方賣五元八元一個的品質。

  喝了兩家不同的小吊梨湯,然而體驗都只能算是溫熱解渴。

  買了仙豆糕,25元5小個,味道只能說還行,性價比大概和門釘肉餅不相上下。

  吃了一份炸醬面,面條較硬,醬也較鹹,感覺上沒有之前大姨在家做的好吃。如果要找點優點,就是菜碼還算多樣,價格也不太高。在炸醬面這家還吃了一個奶酪魚,吃起來像是酸奶和蜂蜜做成的,還可以。

  還在一家店裡買了一個驢打滾。買的時候店員說是34一斤,我看那驢打滾不小,問了一下一個幾斤,店員笑著說一個不到一斤,轉眼撐好了要30。驢打滾上的豆面看起來不少,至於口味,還沒有吃所以不清楚,希望不要讓人失望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