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想留住這光陰》二千零二十三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周4了)
  今天上午第一節內科學,馬老師上的,接著講心率失常。

  然後下課去了一趟社團部,回來去和導員聊聊天,順便說了下今年實習的事。

  我跟導員說今年下半年去實習,我不想住四人寢了。

  其實我感覺四人寢浪費錢還沒啥太大必要。

  6人寢和8人寢就挺好。

  然後導也和我說了一些她上學時候的事,我忽然發現,原來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空也會有相似的經歷。

  然後下午是王老師的內科學,講的是肝性腦病。

  然後最後一節是濤哥的外科學,講了腎衰竭。

  好了,今天的課又結束了,然後去校醫院買了點金嗓子喉片。

  醫生給開的,說起來,今天難受一天還是拜某人所賜。

  昨天就他往宿舍噴了一堆聞著刺鼻的香水,我說太嗆鼻,然後出去上了趟廁所,回來時候他又噴了點,我真服了,然後再加上點別的事,就打起來了。

  遇見他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

  (/_\)大怨種

  晚安啦,明天還三節課呢。

  對了,本來周六和澤哥約好出去吃燒烤,但是周六下午有個普通話測試,還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然後就是晚上從大創回來,因為穿的少了,風還大,凍得我瑟瑟發抖。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