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想留住這光陰》二千零二十三年三月一十七日(不幸中的萬幸)
  今天是農歷二月廿六,星期五,天氣晴,戶外溫度最高13℃,最低-4℃。

  早上醒來就7點了,喝一杯溫水,再上趟廁所,回來洗漱一晃就7點40左右了,於是沒吃早飯。

  第一節是預防醫學,講了職業病裡的鉛中毒,汞中毒,苯中毒。

  第二節是兒科學,劉老師我倆關系也蠻好的,和她聊天的時候,恰好肚子咕咕叫,然後在劉老師得知我早上沒吃飯之後,在包裡找了一罐酸奶,她說她還有兩罐給我一罐,但是後來劉老師看有一罐生產時間有點遠了,劉老師怕我喝了鬧肚子。

  於是就把另一罐給我了,這我就不好意思拿了,要是有兩罐拿一罐無所謂,要是只有一罐就不應該拿嘍。

  下午是內科學,老遲上的,講了一部分神經系統內容,我教材忘拿了……

  對了我發現人衛9版裡的神經部分都是跟別的系統一起講的,穿插在其中。

  老遲問我們:“像腦出血和腦梗應該做什麽檢查?”

  他們沒人回答,老遲點我名字,於是我說:“腦出血這種出血性疾病做ct會好些,腦梗的話做核磁共振會好些。”

  可是我忽然聽到後面有人說:“裝B。”

  一時間我都不知道說啥了,有點無語,但是一看是那個小子,這就不離譜了,對於他來說,挺正常的。

  未完待續(困了困了,剩下明天補!)

  接上:下午就一節老遲的課,所以下課之後就去圖書館了,複習一下學的內容。

  晚上5點多去參加一個朋友舉辦的社團活動,她拿了一個單反,這倒是人生第一次接觸單反,哈哈哈哈。

  晚上跟我爸打電話,我爸跟我說我有一個大姨家的我哥(那個姨是我媽的表姐妹,走的挺近的,enn,阿雨他親三叔家的三嬸),從四樓掉下來了,但是萬幸下面有幾個杆子,我那個哥砸到杆子上卸了一下力,最後肋骨裂了幾根,肚子上有點淤青。

  住了半個月的院,回家養著去了,不幸中的萬幸,幸好下面有幾根杆子。

  然後我爸跟我說清明前幾天,我大爺兒和我叔他們想把我爺和我奶的墳遷一下,換個墓地,把老兩口合葬到一起。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