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想留住這光陰》二千零二十三年一月一十一日(亂亂記!)
  早上醒來,外面還在刮風,算今天已經刮了兩天了!

  然後,我鄰居家的大媽,叫我們去吃飯,其實吧,雖然說我剛起床,但是我並不怎麽餓,所以我本來不想去著。

  但是吧,後來隔壁家大媽又來了一次,我就不好意思不去了,不能總麻煩人家吧!我大媽那麽熱情。(  )

  對了,我原來準備給之前寫的日記每篇都加一個小標題著。

  因為我發現,都是以日期為名的話,有的時候我想看看之前都寫了什麽的時候,特別麻煩!??^??

  雖然對一個有強迫症的人來說,每個日記發布時間和寫的時間不一樣很難受,但是我覺得還是利大於弊些。

  可是當我想小標題的時候,我又覺得這樣不妥!

  因為之前寫的日記都是想到什麽寫什麽,並沒有一個中心思想,沒有啥好標題能概括!再說了,能用中心思想概括的日記,還能叫日記嘛(’-’*),日記不就應該隨心寫嘛,想記點什麽就記點什麽,嘿嘿。

  對了,正經人誰寫日記?你寫嗎?

  中午風還在刮,隔壁鄰居家大媽去晾床單,我看見了,我就幫她晾了一下。

  晾完之後,我和鄰居大媽家我二哥把我家桌子拿回家。(昨天我拿過去的,大媽家昨天請客,桌子不夠。)

  把桌子拿到家我發現,我姨家的我哥來了。(就是前幾天剛走的姨姐的弟弟)

  他拿了一箱酒,一箱奶,(我家這邊走親戚標準禮品)我爸不在家,就我媽自己在家。

  我把桌子放好,我就開始跟我姨哥聊天。(我鄰居家二哥,把桌子放好就回家睡覺去了)

  我姨哥大概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回家了,然後我出去送了送我姨哥,他說今年在老家過年,不回沈陽了。

  晚上,我大爺(ye)家我二哥來我家,說是讓我明天幫他弄點東西,然後簡單交流了一下,約著過幾天一起去上上墳,掃掃墓。

  對了,在我家這邊大爺(ye輕聲)是父親的哥哥,大爺(yé)是父親的叔叔,目前日記的出現的都是輕聲。

  好幾天沒聽歌了,今天打開QQ音樂發現,薛之謙出新歌了,叫《銀河少年》,還不錯,雖然我比較喜歡平緩優美的旋律,但是這首歌也聽了好幾遍,還是蠻不錯的一首歌。???

  好了好了,美好的一天又結束了,晚安啦,朋友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