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想留住這光陰》二千零二十三年二月一十八日(別留遺憾!)
  因為大風馬上就開學了,明天就出發了,所以今天我倆想出去玩會。

  到也沒什麽地方可去,於是騎車隨便溜達溜達,走到哪算哪。

  (說起來,今天早上村子裡面那個組有個人去世了,好像是因為腦出血,昨天半夜去醫院沒搶救過來,好像40多歲吧。

  其實,我感覺,人活一輩子,什麽都是假的,只有開心是真的,人早晚都有這一天,沒人能避免。

  所以,我想說,每天都要開心,有什麽想做的事,想說的話都去做,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抖音上有一個叫二百者也的博主,據說是因為年輕時候的意難平開了一個牛肉面館,於是他從一個隻探5星酒店的博主變成了一個探店小吃的博主。

  他探了199家店,隻為第200家遇見那個二十年未見的同桌。)

  我倆走了很遠很遠,遠到怕電動車回不來,於是一邊聊天一邊往家騎,到他家之後,腿已經麻了,凍麻了。

  雖然身上很冷,但是心裡很快樂。

  暖和暖和,我倆討論了關於未來,理想,愛情。

  或許這個話題是我們這個年齡段永恆不變的話題。

  晚上是在他家吃的飯,剛放下碗筷,忽然發現外面又飄起了雪花。

  看了看雪,我回家了。

  晚上我倆加上他女朋友,我們仨從吃雞玩到王者。

  吃雞時候聊天,王者時候唱歌,enn,唱的鳳凰傳奇的歌,一首來一遍……(?′?`?)

  晚上10點左右,不玩了,因為明天他明天去學校了,收拾收拾東西,還要早點睡。

  我也要早點睡了,所以,晚安啦!

  ヾ(??▽?)ノ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