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我想留住這光陰》二千零二十三年一月一十四日(小年記事)
  今天是農歷臘月二十三,也就是北方小年。

  其實我一直在好奇一件事,為啥北方小年和南方小年為啥不是一天,大家有知道的嘛,能簡單跟我科普下嘛!滿足一下我滴好奇心,(? ̄?? ̄??)??

  說是小年,其實我感覺今年小年,跟平常也沒啥區別,畢竟現在感覺年都沒啥年味了,別說小年了,唉……

  早上本來約好和我大爺(ye)家我二哥去上墳,掃墓的,可是吧,今天早上風太大了,像刀子似的!真冷啊!

  我感覺可能是三九天下雨照成的,聽我家這邊老人說,他們長這麽大都沒見過三九天下雨!(三九天下雨就相當於三伏天下雪,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六月飛雪!)

  本來前天去幫我大爺家砍樹時候,我二哥我倆約的是昨天,但是昨天下雨,於是我二哥我倆推到今天,今天又刮大風,我尊滴服啦!這都是啥天氣,能有一個正常點的天氣嘛!╮(╯_╰)╭

  希望明天天氣能正常一點吧!

  然後今天下午去拿快遞的時候,我遇見我高中時候認識的好朋友了,仔細想想,好像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見過面。

  因為去不同的城市上學了,見面的機會肯定越來越少,他在NMG上大學,我在LN,離的感覺也還算蠻遠的。

  因為算是匆匆見了一面,我們都還有別的事要忙,就簡單約了一下,等過幾天有時間了在一起玩一天。

  今天外面相對於昨天來說更冷了,降溫很明顯!今天最低氣溫是-18℃,最高氣溫才-9℃!°ˉ??ˉ?°

  不過還好,明天能回溫,氣溫最高能到-2℃,比今天能暖和些!

  哈哈哈哈,快10點了,睡覺睡覺,晚安啦?(?'?'?)??*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