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起。
吃了煎包胡辣湯。
打算寫概率論作業。
上午高數課,三分鍾不聽就完全聽不懂了。
中午9塊的米飯。
13:48快要上木球課咯。
晚上吃了3塊的包子。
又被要求做了什麽助學金是否透明的問卷,幾把,透不透明不知道,反正我是不知道這玩意。
中國志願者服務帳號停用收集了幾次了,今天又收集,就是不解決是吧。
志願者服務都要民政手續,是志願服務還是付費上班啊。
21:57又一次雀魂歸零,氣死了,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