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半起床,舍友校木球隊訓練。
吃了一個雪菜包,一個肉包,加一碗八寶粥,一共4.5元。
第一節是工程力學,摸魚,寫了會高數作業,抄了會詩。
“應是夜寒凝,惱得梅花睡不成。我念梅花花念我,關情,起看清冰滿玉瓶”
好詞好詞。
後兩節是高數,下午是電子實驗,上周的實驗報告還沒弄,中午加班,上次那個儀器都壞了,沒數據。π_π
12∶01,自己一個人去吃飯⊙﹏⊙
17:35,上完實驗,寫完高數作業,下了作助桌面端,舒服。
桌面端比網頁看著舒服多了,而且網頁經常bug,桌面端先試試看看。晚上要選課,我又要上課,服了。
18:11日語老師決定今天不上課咯,好好好。
打算去吃飯。
18:35,來到了教室,準備寫會小說然後選課。
20:04選課完畢,和舍友選的一樣,雖說只是隻上兩周的水課。
21:51,看了會mooc,刷會貼吧。準備睡覺了喵。
對了,是不是有件事一直沒說。
關注真白花音謝謝喵,對了,多水會。
今天忙忙碌碌,也算是走上正軌。
明天更要努力,目前作業還有上次大物的實驗報告和下次的大物實驗預習沒寫。專業課也是越來越不會,多看點網課啥的。
寫小說,好難,水平還不如之前了,是要多寫寫,另外,多向亂七八糟的報刊投稿,水一點實踐分.
校園跑,難搞,煩煩煩。
聽歌《春庭雪》等什麽君(鄧寓君)
小說《假如我能進入遊戲世界》你們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