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起床,洗臉,嗯,買早飯,是煎包胡辣湯。
三個肉的三個素的,胡辣湯兩塊,一共花了五塊錢。
然後趕作業,突然說要收工程力學作業,趕了倆小時,順便刷了會學習通網課課時。
現在是十一點,高數下課的間隙回憶一下上午的時光。中午要體檢,希望別再跳票。
看看今年長高了沒有,多少斤。有色弱,會不會很尷尬。
下午體測,害怕害怕。還有高數作業和實驗沒有寫。實驗報告啊,實驗報告啊,你都這麽大了,不能自己自覺寫完嘛。啊啊啊,還是放假舒服。
今天真繁忙,中午體檢完又要跑去操場體測,體育課完接著十分鍾就有下一節課,真是閉著眼排的課吧。
77kg,又胖了,頂不住,減肥減肥。中午吃了麻辣牛肉面,10塊。不錯,雖然不辣也沒啥牛肉,但是面真多。
晚飯是鮮蝦雞肉餅和一杯豆漿,吃的真匆忙,6:20下課,7點就要上晚自習,服了這排課。
該開始上晚自習又說下課交概率作業,啊啊啊,在日語課上偷偷寫了會左右,唔。好在今天完美解決了,舒服fufufufu。
最近寫小說感覺完全沒有動筆,先打算縫一本科幻,據說科幻競爭小,又還有一定流量。
最後是仿大佬一個節目。
推書:《武德充沛》
音樂:遠在北方孤獨的鬼——花粥
再碎碎念一下,我的兄弟是天命少年什麽時候更新,澎湃老賊怎麽不把渠道分給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