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過去咯,周二再過去就又進入等周末的流程了。
早上七點起床,吃了個飯,發在表白牆了一個求助。
上午是馬原,上周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麽呢,找找。
原來是玩會手機背會單詞啊,這次打了倆小時遊戲,背了一點點單詞。
最近幾天學習狀態不好,卷起來卷起來,該死的。
什麽亂七八糟的事情,都不管,煩死了。
中午吃的米飯,好吃。
校園卡下午下課後找卡務室處理了,舒服。
高數啊高數,學,作業好多,周末真不能閑下來,不然周一周二都要忙。
起不來,校園跑也好久沒跑,煩煩煩。
身體很重要啊,多動動,出去散步背會書也好。
又下了一個好玩的軟件,西窗燭,隨機抽詩學習,好玩。
溜了溜了,聽歌《羨長生》白玉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