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一,沒有早八。
八點多起床,不知道幹了什麽,好像背了會單詞。
十點去上了馬原,玩了倆小時手機,背會單詞,玩會手機。
中午吃了米飯,舒服。忘了幾塊錢,大失敗。
中午領了快遞,四本科幻世界,舒服。生活不錯,可惜今天沒詳記生活。
有一個絕妙的點子,很久之前想過大概,讓我再開一本,哈哈。
下午是大物課,堂而皇之的玩手機,荒唐,但很大學。三十個學生沒幾個聽,老師也自顧自講,恐怕是見多了。
晚自習本來打算寫高數,但是玩了一晚上手機,我真該死啊。
不管了,聽歌《以夢喂馬》貳伯
小說《第二次靈石金融危機》健康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