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30起的床,雖然鬧鍾是五點五十的但也是一大勝利了。
那麽,先寫個日語作業,今天不舒服,不想出去鍛煉。
7.08去吃飯,小米粥雪菜包,好吃。
8點,上課,工程力學,完全不會。
8∶48提前兩分鍾下課,老師真好,聽懂了一個題,咱真棒。
10點,高數二,煩,人類酷刑,搶到了第二排,沒有搶到中間,不開心,下次加油。
無聊,等老師來上課,先寫高數作業吧
11∶06了,沒人去擦黑板,又要生氣了吧,我先睡了,害怕
12點,又一上午,本來下午沒課的,居然補上學期一清當誤的課,傷心,次飯去了
13點,吃完了,舒服,寫個日語作業先
下午2點,實驗,為什麽補課,啊啊啊,中午的飯不錯,好飽。連寫日記都沒啥說的我真是廢,好社恐,不敢說話,開學這麽久也不認識幾個人。
實驗樓很高,和同學一起坐電梯,好暈,不喜歡坐電梯。
坐車也是好暈,不喜歡坐車,高鐵呢,還沒做過,放假去坐坐玩。
老師怎麽還沒來,我再水一會,這可比水貼吧好玩的多,學校的貼吧人好少,鼠鼠的水貼都沒人回啊。好黑的走廊,七樓,過去又有什麽故事呢,感覺我們學校也沒有什麽怪談呢。
怪談難道不是大學標配嗎,學校好無聊,世界就是這麽啊。
怎麽還不上課,水不動咯。
3∶50,下課咯,擺一會
5∶50實驗報告好煩人,為什麽有這種東西。
7∶00補專業課,煩人煩人。
8∶40提前下課,好耶
10點半了,美美的洗了個澡,再寫會實驗報告就去睡覺。
拜(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