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讀了不少文史哲,不過心裡隱隱不安的還是期末考試。
但是這些科目是完全不會且不感興趣。
大體讀了讀西哲的歷程,從蘇格拉底到休謨,到黑格爾,叔本華。
最近玩了很長時間荒野,很開心,雖然確實是玩物喪志吧。不過,什麽是生活的意義呢,不知道,我到底要每天做什麽。
不知道,都不知道,人們也是不知道的吧,那他們都在怎麽過下去,不過,自有一套過法吧。
我還是想知道,為什麽,世界為什麽。
這有點抽象啦,那,那我們,到底是該怎地,怎地過下去。
我一天到晚在忙些什麽啊,草。
今天玩了不少會,發現一個好看的番,決定補完,《魔法少女育成計劃》,好看好看捏,那麽,睡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