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起來洗了個衣服,打算看會書然後吃飯洗澡。
21:40今天好累啊,表白牆值班好累,累累累。
我當初都進了什麽組織啊,一個比一個忙,啊啊啊·
好吧,今天的日記要寫點什麽呢,哎呀,我當時是怎麽想寫這麽個日記的呢。
對了,讓未來的我自己會為自己的人生。
今天,呃,這兩天看了很久《龍與虎》,傲嬌蘿莉,啊,釘宮,頂不住頂不住。
期末逼近,在生死線上反覆橫跳,越靠近越想玩。
周末要實驗考試,緊張。
不想寫了,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