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物和概率寫完咯。
目前沒有作業了。
手機要減少使用時長。
課本要複習。
對了,這本來是個什麽來著,日記。
可是啊,日記是要些什麽來著呢,讓我回憶回憶,就像,就像小學生那樣。
今天早上睡到8點多,打荒野亂鬥(太不好了)。10點起床洗衣服,現在衣服乾得真快啊,基本已經幹了。
11點去吃飯,米飯,有點辣,好像,這的飯都挺重口。
12點洗澡,洗完發現吹風機斷電了,明明不到一點。
中午做了噩夢啊,好可怕。
我在一個公館,對了,什麽樣的呢,荒郊野外,歐式建築。外面有人烤火,有人,記不大清了。
對了,可怕不在於什麽怪物,我一向是不大會夢到怪物的,是夢到,自己在機械的生活,我像一個旁觀者,在身軀裡默默的忍受著機械的生活,就像鬼壓床一般。
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夢,可是無法清醒,啊,多可怕,這又有什麽意味呢,潛意識,是啊,我的身體裡如果存在一個意識,它是不是也天天看著我機械的生活啊。
多可怕,啊呀。
帶改變,改變,好困,唉。
再見。
今天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