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起。
上午兩節課。
中午貼吧競選,煩。
下午沒課,睡覺。
晚上圖管委開會,惡心,社團怎麽都是這樣的領導。
這個勾八學校,社團福利沒有,事挺多,領導不少。
唉,不說了。
後悔了,我真是傻,唉。
混不動了。
話說圖管委真的是,基本沒有男幹部,很不錯,逐漸符合大眾想象了。男大真的都很擺,我也好想擺。
我想寫小說。
我要夢想。
今天晚上真的一個人逛了好久,世界繁華依舊,我隻覺得更加難以言喻,一種孤獨,惡心,愁苦。好煩躁,我大概確實精神狀況不好,自從高考失利,來到這個學校後,整日給自己找事情乾,忙忙碌碌,卻還是逐漸空虛起來了。
沒有生活的意義,什麽都好沒有意義,生命也好沒有意義。
世界真是糟糕透了,我也廢物透了。
糟糕透頂。
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