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日記:記錄我的人生》九/一十五
  早上6點起。

  上午兩節課。

  中午貼吧競選,煩。

  下午沒課,睡覺。

  晚上圖管委開會,惡心,社團怎麽都是這樣的領導。

  這個勾八學校,社團福利沒有,事挺多,領導不少。

  唉,不說了。

  後悔了,我真是傻,唉。

  混不動了。

  話說圖管委真的是,基本沒有男幹部,很不錯,逐漸符合大眾想象了。男大真的都很擺,我也好想擺。

  我想寫小說。

  我要夢想。

  今天晚上真的一個人逛了好久,世界繁華依舊,我隻覺得更加難以言喻,一種孤獨,惡心,愁苦。好煩躁,我大概確實精神狀況不好,自從高考失利,來到這個學校後,整日給自己找事情乾,忙忙碌碌,卻還是逐漸空虛起來了。

  沒有生活的意義,什麽都好沒有意義,生命也好沒有意義。

  世界真是糟糕透了,我也廢物透了。

  糟糕透頂。

  睡覺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