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
上午工程材料與機械製造基礎。
該死的調休,受不了一點。
10點下課,這個老師其實人挺好,雜談怪。
回宿舍,整理宿舍,今天還檢查衛生。
中午去新區,面試。
三個小時沒有一個人來面試,大破防。
不想幹了,早不想搞了,馬上要寄了這社團。
唉。
圖管委已經有倆人交完了,還有四個。
下午剪了個頭髮,20,還可以,突然發現我生活的農村其實消費還蠻高的,這邊很多其實跟我們鎮上差不多價格。
晚上和媽媽打微信視頻。
社團的事很煩,尤其是貼吧。
慘痛教訓。
學習一塌糊塗,我整天頭暈的很,晚上睡不著,煩心事太多。
唉。
最近太不正能量了。
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