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結束了。
最近拉了幾個同班同學玩雀魂,一發不可收拾,感覺做了一件不太好的事。
最近雀魂玩得太多了,不能再玩了。
今晚早點睡覺。
很早之前經常聽一首歌,最近搜了搜,叫絕世舞姬。
高一高二的時候很喜歡聽。
高中經常在早晚讀的時候偷偷唱歌,當時有個很喜歡的歌,呃,排骨教主的,清明上河圖吧。
很喜歡hanser,泠鳶yousa的歌和直播,但是要說聽的最多的歌曲,還是花粥的。
慵懶帶一點閑散。
很喜歡東雪蓮的直播,很有意思。
情感電台,雜談神中神。放在現在抽象的v圈居然有點清流了。可能是重心轉到油管了。
說到油管,有個mc動畫一年多沒更新了吧,叫,呃,煩人的村民。
(雖然一直有人傳言作者新-冠去世了,希望他能繼續更新)
高中的時候天天看這個。
行吧,就這吧,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