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永的日記》四.二十四
  真要命。

  昨晚上也是玩到11點多快12點才睡的,不出意外又失眠了,每一次都說要早點睡,早點睡,但是每一次都會痛苦的失眠,多玩那一個多小時並不會讓我快樂,但卻足夠讓我痛苦。

  越來越懈怠,運動沒有做,學習也不怎學,天天在那水群發信息,其實那些東西早一天晚一天發沒影響,甚至不發也沒問題。

  昨天晚上折騰到不知道什麽時候才睡著了,睡著了之後又醒了,而且做了幾個怪夢,喉嚨又有口痰,一直夢到自己在那吐痰,而且我還開了風扇,因為有點熱。可能是對到肚子吹了有點受涼,感覺起來之後肚子有點痛,有點不舒服。

  上個廁所發現大都是黑的。

  難搞。

  狀態有點不好哦,也不知道為什麽昨天開始喉嚨就開始有點痛,有點痰,不知道是有點發炎還是怎麽了,明明我也有能喝那麽多水。

  可能是這個水有問題。

  早上專門點的外賣喝粥,養一下腸胃。

  電影也好久沒看了。之前本來想把那個燦爛人生給看了,但一直沒機會,昨天把上半部看了,今天看完,全片六小時。

  話說人家1970年左右都已經可以買車,開個小轎車或者火車全世界旅遊,沒錢就在當地打零工。

  真是不敢想。

  對了,我的小紅書爆了,但不是說我的主頁爆了,而是我當時隨便評論的一個話題爆了,我真的是麻了。

  那個評論的點讚量現在都是60個了,我玩那麽久的抖音小紅書加起來點讚量都沒有60個。

  難繃。

  現在已經162個了。

  話說文世隱確實更容易接觸女孩子多一點,特別是同齡的,畢竟現在喜歡拍照的也是這個大學生居多,基本都是20來歲的小姑娘。

  但是接觸多了又能怎麽樣呢?這個東西還是看個人的嘛,只是說很多東西確實就是這樣。

  今天下午約的模特去換華西牌,這個之前就加了,只是說沒約上,平時偶爾也會有聊天之類的。

  不知道這次能不能拍好,主要是她要求有點高,我的微瑕在她那裡已經是廢片了。

  反正也不說多少張嘛,只要能拍個三四張好看的,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盡力吧,很多時候確實要加把勁,多構圖,多構思,多想想怎麽找角度。

  有點難頂啊,現在這大太陽,我沒有反光板的話,拍出來臉上黢黑黢黑的,後期都難救。

  到時候看看側逆光或者側光怎麽樣吧。

  我專門同城買了反光板,結果模特又說有點早,叫我晚一點,再晚一點就用不到反光板,浪費錢。

  也還好吧?反正今天用不上,明天也能用,明天答辯完給同學拍一個。

  這模特老是出問題,又換了地點了,去了隔壁的公園,說是說隔壁,也有一點幾公裡,我又要去浣花溪那拿反光板,又要過去公園那,一來一回半個小時。

  而且模特還遲了點,那個反光板的人反而早到點。

  我問問反光板賣家,叫他打車過來青羊宮地鐵站,出多個路費給他,懶得跑了,好曬。

  OK,就這樣,順便節約時間,我去探點,順便看能不能給野生模特拍。

  地鐵上還遇到兩個野生模特,不過他們自己帶了個小ccd在那玩,而且我拍的也不算太好,所以配合度不高,算是蹭拍吧。

  我這拍的也不怎行,主要是這個地方確實也不太好拍,而且我在想怎麽樣才能拍好。

  路上還遇到了老法師們在那打鳥。

  哎,還有個老法師在叫我,我以為是讓我去看他作品,沒想到他是想要拍那兩個妹妹帶我跟妹妹都不太熟,自然也就沒有這個關系,我下來了,妹妹就沿著道路走了。

  撤退,撤退,妹妹都不見了,我自己都找不到了,應該一開始的時候把他們微信加上。

  而且中間我用那個反光板打出來效果很不錯,但讓他們先拍了,我自己都沒拍到,看一下,等我模特來了怎麽操作一個人的話,不太好用這個反光板。

  角度從底下打過去太死亡了,只能往中間一點,但是這個確實不好弄。

  話說這老法師們還喜歡拍妹子,特別是漂亮的妹子,真是服了他們,一大把年紀了。

  對了,這個反光板效果確實好,唯一不好的地方就在於很難收回來。

  研究半天了才收回來的。

  這個公園人不少啊,雖然說年輕的不多,但還是有那麽多娘娘,喜歡的,大爺們也多。

  下一步的話就是學習用光了,只要光打的好,絕對能進步。

  今天用反光板試了一下,那感覺真的是絕了。

  反正下一步就是提升用光,所以說構圖那些感覺現階段很難提升的,而且這個攝像機本身的鏡頭緣故,長焦又打不了。

  話說這都快4:30了,怎麽還沒來呀?

  話說很多娘娘在那裡拍視頻還蠻好玩的,這個地方還是能拍一點人文作品的,就是自己沒有去掃,沒去拍。

  害羞。

  模特來了拍的依然是狗屎,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懂得構圖,還有就是怎麽樣正確的引導模特擺動作。

  其他問題的話,反正來來去去都是這些嘛,背景稍微有點雜亂,就不知道怎麽拍了。

  晚上去吃福清夜市了。前兩天把鍋包肉吃了,今天把那個烤雞架吃了。

  這個撫琴夜市可以,比犀浦夜市巴適。

  在群裡找人幫忙打印,給我找了幾個,一個是用打印機幫忙打印的。

  最後找了個有備注的人。因為我們共同好友有66個,不知道在什麽群裡。然後他對我陰陽怪氣的說,我是什麽優秀團員呢?怎麽現在才來打印呢?emmm。

  這種帶情緒工作的我是非常害怕到時候出什麽么蛾子。

  唉,隻怪自己下午沒有看信息,導致松總沒給我打成。

  其實風險還是有點大的,要是這個人搞怪的話,故意把我論文內容給改了,讓我沒看到,或者弄錯一些數據亦或者是刪了一兩頁的話,還真不容易發現。

  這些東西真不好說,兄弟們真不好說。

  現在來臨時抱佛腳有點晚了,但是沒辦法,誰叫自己前兩天瞎玩的,抓緊時間看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