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永的日記》一.一十一
  雖然都是11點前睡的,但只要超過了10:30,這個睡眠質量就有點差,再加上昨晚弟弟跟我一起睡,我快睡著的時候又睜開眼睛看一下他,睜開眼睛看一下他,導致我自己都沒睡著。

  自己都顧不好,還要顧別人,真的是。

  早上7:40的鬧鍾響了,我又關了,睡到差不多9點才起,這樣下去鬧鍾等於形同虛設啊,要想辦法改變一下了。

  昨晚好不容易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做了一個很怪很怪的夢。

  我夢到我還留在了銀杏,但又好像不是銀杏,不管怎麽說還是有很多相似之處在那裡,我待到了二月份,我準備給學生們上課。

  好像是國際漢語言相關的課程。不管怎麽說,我在那邊閑逛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生(應該是班長)站起來跟我說說你這次要教多久,要是教幾天的話還不如不教了。

  好像是有些感動,但我嘴裡還是調侃的說道:我也不知道要看領導的安排,領導要讓教多久就教多久。

  不管怎麽說,正當我準備上課的時候來了兩個人,一個好像是原來的人力資源總監,另一個好像是學校的專職老師。

  來到之後她先是用英文簡單的介紹了一下,然後就開始今天的教學了,我愣在她的右邊,呆呆的看著她在講台上講課,看著那個PPT裡面的課程名稱,我心想我好像就是教這節課的呀。

  站在講台上的她在那手握著翻頁筆講課,講台上左邊那個專職老師應該是她的助教,我懷疑我來錯了,我更懷疑我不應該在這。

  我不是講師,甚至也不是助教,但課程就是這個課程,應當由我來上的課程。

  不管怎麽說,此時畫面一切切到了,我在宴會廳休息,然後閃過一些人,一些平時和我在現實當中有真實接觸的同學,主要是男同學吧,然後閃過一些虛擬的畫面,嗯,一起遊戲,一起參加活動,準備晚會那些。

  還是到了分離的時刻,因為在這裡施展不開來,於是我準備離開了,這裡好像還出了一個小插曲,好像是向廚要離職了,他說他教了3000多個學生。

  不管怎麽說,最後走了,走之前突然腦海中有了一個聖誕樹的畫面,聖誕樹上全都是銀杏葉。

  去了國外,後面發生什麽我就記不得了,應該就到此結束了。

  怪就怪在這個夢和現實有不少交錯的地方,但是又選擇那麽虛幻,那麽奇怪。

  哎,說回今天吧。

  沒有飯,昨天晚上我點的螺螄粉外賣,所以今早上沒啥菜吃,還是出去吃,吃粄。

  本來是想出去吃的,結果發現沒車鑰匙,尷尬了,懶的走,幾百米走個來回也差不多十多分鍾了,沒必要,隨便煮個蛋,炒個面吃一下,對付一口。

  算了,不想煮,吃兩塊豬骨頭,對付一下,早點吃午飯得了。

  關心則亂,今天早上老三又出問題了,老媽把他帶回來了,說帶他去惠州第二人民醫院看。

  然後他又跟老爸說了,老爸叫現在就去,現在弄得我在那裡急慌慌的叫車了,叫車之後發現上午沒有主任號。

  而且現在去到也差不多到下班時間了,只能說下午,反正煩得很,老爸在那叫老媽在那說我手機還在那滴滴響,快車的價格和順風車都差不多了,甚至有時候快車還便宜一點,搞不懂。

  剛約好下午的順風車,掛了下午的號,老爸又說取消,他現在回家,下午帶老三去醫院看。

  怎麽說呢?這個東西要麽就一開始計劃好,什麽時候去看醫生就行了,現在都好的差不多了,這個又不是說第一次了啊,這幾天老是這樣,那麽著急忙慌也沒用,主要是老爸突然又說開車回來,這個情緒也比較激動,也比較擔心他。

  沒啥好說的了,先這樣吧,勞民傷財。

  這個錢也真的是,要不是我發工資了,我連車費我都付不起,還真是可笑啊,叫個車都要再三比較,想一想哪個平台便宜。

  其實這還是小問題,我能付這點錢,我最害怕的是等我年紀再大些,父母年紀再老些,真的要動手術的那天,我湊不出那幾十萬那才叫真的可憐。

  藥物治療再加心理乾預才行,定期複查,估計這樣才能稍微控制一下。

  其實我說實話,現在是學生學習壓力真的是大的離譜,你說你個初中生。早上6點多起來,晚上下自習都9:30了,隨便洗個澡或者是收拾一下,10點多了,要是學生自己想法沒那麽多還好,但凡有點想法或者是其他怎麽樣都感覺到窒息,那一天所有的時間都在學,可也不見得學個什麽樣啊。

  不還是有那麽多人考不好,學不好,甚至連個大學都讀不了,

  話說這邊天氣確實好,到處都是藍天白雲。

  這叫號我真的服,不會叫號的,也沒有顯示屏顯示到哪一個,這個醫院也比較老了,其實有顯示屏,但是放的是廣告。

  然後最讓我煩的是這邊的叫號,我預約的時間是3:30~4:30,讓我3點過來就拿了那個簽到我序號8,我就要等到8,我前面不斷有人插隊。

  他不是說先來簽到了就能排隊,一直有人插隊,這點我是不喜歡,太死板了。

  花了我800塊,拿了幾個藥片,300多,然後400塊錢預約了一個心理疏導一個小時。下周再帶他過來看吧,現在預約也預約不到,而且藥物也還沒吃,短暫的疏導也沒什麽用,下周再看一下,估計還能好一些。

  錢也不心疼這400了,只要他能好。

  從舍友帥那得知另一個舍友冰家裡出事了,他爸爸開貨車把另一輛車給撞壞了,那個車主好像當場死亡了,責任的話,對方佔大部分責任,但好像也是要讓他們家裡賠,具體怎麽個流程,我沒了解清楚,畢竟冰沒親口跟我說。

  帥知道是因為他們兩個在一個宿舍,冰跟帥說了沒跟我說,我也不好直接問他,畢竟這也是人家的私事,我給了相關的建議給帥,叫帥告訴冰。

  首先不要慌,這種東西一慌了就容易失去分寸。

  第二個就是尋求專業的幫助,不管怎麽樣,這個錢大部分都是保險賠的,所以叫保險去處理,如果還是有自己要賠的一部分,能承擔就無所謂,如果不能承擔的話,找相關的專業的法律人士,人家律師一年都不知道見過多少個這種案例,所以他們處理起來得心應手。

  完全沒有必要自己瞎操心,擔心那麽多。

  而且他爸爸開了那麽多年貨車,說實話,在開大貨車的行業裡,事故還是很常見的,所以他爸爸應該自己也見得多,自己應該也有想法,說不定都不用我們這些外人瞎操心,人家自己都有辦法處理好。

  我和冰的關系也不算差吧,我還去過他家裡玩,玩了幾天,在他家裡還是吃了幾頓飯的。

  再搜一下相關的文章資料吧,發給帥,讓帥幫我轉交一下。

  帥搜的跟我的都差不多了,該說的也都說了,希望一切安好吧。

  保險是一定要交的,無論是車險還是醫療險還是意外險。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