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永的日記》二.二十六
  老三又不舒服了。

  雖然說吃了那麽久的藥比之前好了些,但好像也僅限於此,並沒有說好的很徹底。

  今天早上起的早一點,主要是昨晚睡得早一些,但是昨晚沒睡好,失眠多夢,嗯。

  早上出去吃了腸粉,之前住那邊街口的早餐店,也就是上次過年回老家的,專門想去吃沒開那家。

  因為我腿還沒好嘛,不能吃蛋和華城熱線,所以我就點了個加肉不加蛋,四塊錢,味道一般吧,沒有想象中的好了,可能是沒有吃花生,沒有蛋。

  不過他做街坊生意的就是對每一個顧客都比較熱情,然後也會盡量的記住他們的名字之類的。

  這兩天有點小感冒,流鼻涕。

  那就業指導老師大中午的也給我打電話,叫我趕緊簽三方上傳系統

  一堆事雜在一起,那麽多人煩的很,老譚現在這個情況感覺父母又想他轉學了,然後又叫我去幫忙問一下其他學校的情況。

  這個就業指導又要弄,論文的話到現在都沒有寫完,馬上又要3月份了,反正各種事情加在一起頭疼的很。

  反正一件事一件事處理嘛,三方的話找人幫忙蓋了,沒什麽好說的了,自己找不知道拖到什麽時候電話都給我打爆。

  然後老三的話看他的頻率吧,有可能現在頻率在慢慢縮小,畢竟吃了那麽久的藥,由三天一次變成一周一次,半個月一次,一個月一次,希望如此吧,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只能轉校了。

  轉校不一定能適應,而且不是說你想轉就能轉的,很多東西現在是學校說了算。

  走一步看一步了,還能怎麽辦?

  論文的話不要懶,抓緊時間寫一寫,改一改。

  話說看到那個我們學校羽毛球去當教練的發的招聘信息有點繃不住了,他剛畢業就有四年教齡,合著他平時的兼職或者摸魚那些也算時間。

  這三方是真的煩,其實這個不是三方,是就業協議,逼著我們簽畢業後的東西,學校就是為了他的就業率。

  主要我怕以後我找到新工作了,合適的工作要簽這個相關協議的話,公司一查發現我有記錄了,到時候更麻煩。

  學校隻管他自己的就業率,不管我。

  話說我看到我老媽發出的新微學校視頻號,今天開學儀式在那裡發獎狀,在講台上的每一個學生我看到目光都很呆滯,沒有一點靈動。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