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永的日記》一十二.二十五
  睡下以後,頭反而痛了起來。

  第二天被自己媽媽吵醒。起來後發現他們沒在家了,他們去做核酸。

  一家人好像都中招了。

  我發現我的頭,額頭這邊跟後腦杓那邊都有點沉,昏昏的,但好像沒什麽發燒,摸上去不是很燙。

  喉嚨還是乾乾的。

  奶奶好像感冒還沒好,唉,麻煩。

  媽媽好像也咳嗽了,然後弟弟本來就有點低燒。

  其實我感覺沒必要做核酸,做不做意義都不大,當感冒處理罷了。

  不然的話,當你好了之後,再去做一次,那不是麻煩。

  到時候發現周圍都是什麽發熱咳嗽的,好了又變中招了。

  但沒辦法,好像是他們學校要求的,不然就不能上班。搞這些。。。

  不說了頭有點燙了。

  奶奶第一次吃那麽少,喂了一半她就不吃了。

  感覺頭上有點眩暈,而且有點乏力。看一會兒東西眼睛就會累。

  千防萬防,大門不邁,還是中招了。

  再說一下症狀吧,發燒,我倒是不會發燒,但是跟發燒沒什麽兩樣,感覺額頭特別是眼窩那很燙,但摸上去卻不是,但是跟發燒的症狀一模一樣。

  想到了之前初一的時候扁桃體發燒燒到39度,那症狀一模一樣,而且很乏力,感覺走路一不小心就容易摔。

  眼睛燒的通紅通紅,現在眼睛都不會紅,但是那個症狀是一樣的,特別累,特別乾。

  還有中午吃飯的時候,感覺那牛肉炒酸菜沒什麽味道,酸菜還能吃點味道出來,牛肉吃不出來的,青菜也是。

  早上,雖然說被吵醒了,但是又眯了會,中午的話,吃完飯直接躺到了下午15:30。

  還是暈,特別暈,我媽媽好像更暈,他也沒發燒,就是頭暈,我等下搜一下,看怎麽辦,好麻煩。

  睡覺的時候還感覺右手肩胛骨後面有點痛,骨頭痛的那,種感覺像是被抽出來打。

  你是我感覺除了骨頭痛的味覺有點淡以外,狀態真的特別像之前初一,39度還要考試,堅持下去的扁桃體發炎。

  不過那天考完以後就去醫院打吊針,打兩針以後第二天好像就好了。

  這個我現在還沒發燒,而且診所那麽多人,感覺沒必要去,太混亂了,看看明天情況怎麽樣吧。

  沒收到什麽有價值的,都是說多喝水。還有吃點鎮痛藥,但是家裡又沒有吃鎮痛藥,專家還說要遵循醫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