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四.一十六
  今天10:30醒的,其實應該更早被吵醒了,九點?然後一直在床上不肯起來。

  昨晚雖然還是22:30上床睡覺的,但是沒有熄燈,我也沒說。

  一直到23:00左右吧,不知道多少點,反正一直睡不著,太吵了,於是跟帥說一聲:帥,幾點了,還不關燈?

  雖然關燈了,但還是吵了會才安靜畢竟遊戲不能馬上結束。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其實是,你重視的東西真的要爭取,你以為你讓利了,但別人都不以為然。

  反而導致效用總剩余的減少,既然你這麽在乎,那麽你就應該好好珍惜,表達出你的重視。

  而不是幻想他們是你肚子裡的蛔蟲,要去說,要去做。

  話說我感覺一身痛啊,左邊膝蓋,右邊脖子到肩膀這塊,然後體測完這兩個肩胛骨也不舒服,腹肌也稍微有一點。

  人還真是複雜,人生的路怎麽那麽難走呢?

  下午去打球,比上次比賽輸了的感覺都要差,tmd,完全打不好,單打單打不行,雙打雙打不行。

  以後可能半個月打一次吧,滑板盡量再玩多兩次就還回去,借來都沒怎玩,真是服了。

  打的真菜。

  昨天買了蜜雪冰城的券,9.9三杯,今天點了外賣,沒啥套路就是加兩塊配送費,不過味道很一般,不知道為啥。

  我的內心干擾因素好多,想改變自己的運勢那麽難嗎?

  話說今天是真的熱,而且成都不像廣東那邊,我感覺這邊特別冷的,悶熱悶熱的,像是在蒸桑拿。

  在多功能館裡面就熱慘了,洗完澡,穿衣服的時候,身上都不知道是水還是汗了。

  對了,現在大四也快要回來答辯了,今天在多功能館都看到藝術系在弄她們的成果展了,還是蠻不錯的,藝術系就是藝術系,成果都蠻有藝術感的。

  很多東西要麽是正循環,要麽是惡性循環,反正相關性都蠻強的。

  昨天晚上睡得晚,然後就起來的晚(早睡早起就沒做到),起來的晚就沒吃早餐(三餐就沒固定了),然後起的晚,中午的時候又不怎麽想睡(午休也被擾亂了)。

  可能跟我性格也有點關系,我做事有點破罐子破摔的感覺。

  話說老是會想一些不好的事情,哎。

  晚上又講了關於實習的事情,這次的跟上次的有點出入,最大的出入是自主實習,不考研也可以自主實習,上次問他,他說的是你找酒店也要考研,這次輔導員說的是四星級以上的酒店就行。

  然後創業的話也不需要說一定是公司了甚至是辦個體營業戶就行,只要是真的,經得起查就沒問題。

  這樣還是可以嘛,不過有一個問題就是很多酒店他其實都沒有星級了,要麽是集團自己的劃分檔次,要麽就是沒有參與國內的信息屏蔽。

  晚上就是不吃就餓,但又沒啥想吃的,天天想吃什麽,真煩。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