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四.二十二
  今天還是那麽冷,地上還有積水,穿拖鞋去飯堂的時候,弄到腳都是水,哎。

  有一周沒打八段錦了,走路也有點像拖著走,沒有好好走。

  這幾天早上都是8點多醒吧,反正起來以後要麽玩手機,要麽直接去吃早餐,不想著鍛煉。

  感覺挺沒勁的,校運會那麽精彩,也沒去看,也是在寢室裡,唉。

  今天去打乒乓球了,贏了,主要是對面完全不會打,要是他像上次一樣,只要他會一點,我估計都可能輸,不知道為什麽老是發揮不出來。

  打完回寢室,肚子有點餓,糾結了一下,還是算了,過多一小時再吃吧,畢竟現在11點不到,太早了。

  沒想到居然還是點了漢堡外賣,味道還行吧,也吃飽了,就是有點小貴,16塊1。

  晚上又想吃炸雞,用了券以後24塊錢。其實不算貴吧,價格很中肯,但是這樣吃的話,我兩餐加起來就40塊了。

  有點離譜。真的離譜,隨便吃好一點點就是四五十,這怎麽遭得住啊?

  我還在想實習2200能存1500,我老媽甚至說能存1800,只花500就夠了。

  但是你想一想2200的工資月休八天,那八天你不出去嗎?天天都待在寢室嗎?

  要是出去的話,一天隨便吃點東西就幾十塊,這還沒算上路費之類的,要是出去玩,這2200能不能存500都是問題。

  是真的很離譜啊,終於明白了貸款上班的概念。

  那些四五千單休的崗位,如果不包吃住,算下來真的沒多少錢,上的又累。又存不到多少錢,真的沒啥必要。

  還不如在家搞點副業,混過去。

  如果一個月到時沒有8000的話,是不可能過的好,我感覺一年能搞到20萬,就能讓我的生活過得很舒服。

  更離譜,我下午在學校門口買小吃買了28,還不如買炸雞吃,哭T﹏T。

  感覺攤攤東西越來越貴了,快吃不起了。

  這臭豆腐味道確實一般般,感覺最好吃的一次就是小時候跟伯伯逛夜市,那家臭豆腐的味道真是絕,隔著一條街都聞到了。

  以後就沒有聞到那麽正宗的了。

  只有有條件,萬事皆有可能。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