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一十一.一十八
  一覺睡到8:52,鬧鍾響。我還納悶誰的鬧鍾響了呢?原來是我的。

  起來洗漱,站樁。感覺效果越來越少了,可能是動作問題?

  養成好習慣可不容易,昨晚還在想明天不站樁來著,一天不站,兩天不站,那就會變成很久不站,從而忘掉這件事。

  九點了,不想下去吃早餐,湊合吃幾個小麵包算了。

  然後就開起小燈耍手機,耍到十點半這樣。

  眯了一會,沒想到一眯就是十點,怎麽會這麽累呢?

  剛才在床還在想壞事,看來還是要好好養身體。

  正是下課點,不想下去擠,正好他們要點外賣,我也點。

  其實送過來人早都吃飽了。我發現我沒吃早餐中餐就貴,比吃了早餐和正常飯堂12的兩葷一素還貴。

  上午我沒去看經濟學和打球的原因是昨晚說要弄小組作業,結果一個比一個起的晚。。。

  下午又有人有課,搞錘子呢。浪費時間。

  總的來說還是要自私點,等他們來叫我或者自己聰明點,安排好,不要老在那等。

  等到最後弄的結果其實也不怎麽樣,還不如自己弄。

  浪費了一個上午,一個中午,一個下午。

  明天那三個舍友有乒乓球的體育競賽,然後羽毛球的話,他們要打決賽,我也去打不了,反正又不能運動了。

  這日子過得一天比一天無聊了。沒事乾。

  晚上還打了一下乒乓球,不然不知道今天幹了啥。

  明天就不知道幹什麽嘍。

  想吃水果。可惜美團送不進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