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永的日記》二.一十六
  一天了,財務還沒同意我加他。

  感覺不會那麽順利的讓我明天走。

  實在不行就再乾多一天,反正最遲18號走,他不幫我安排車輛,就自己叫車咯,以後都不要信中介了。

  果然,他不肯我明天走,那我明天乾多一天。

  無論如何我都要走,機票買好了,我不鳥他。

  他就是想讓我做到20甚至22號。

  唉,煩得很,晚上再給他打個電話看一下。

  不過老媽說的也對,下次能乾到20號,就說不確定或者把日期提前幾天,有個周旋的余地。

  歸根到底就是他不想找,他想找就有嘛,說是20號,我乾到100號他都願意哦。

  財務到現在都沒同意,想預支點錢,買了機票後就沒錢了,現在還欠著人家錢。

  煩得很。老媽還說跟中介打電話,沒必要把關系弄得那麽僵。

  或者說關聯到那麽多人。真的,其實想一想還是蠻恐怖的,真不給的話會牽扯到我老媽,老爸,老二,大哥。

  法靈哥的兒媳婦(她介紹給那個中介公司的老板,葉文浩就是在那個公司上班的),中介公司老板鍾哥。

  如果再吵起來,弄得僵一點的話,甚至這件事在宣傳宣傳就會牽扯到法靈哥一家,還有中介公司,說不定葉文浩還會到處說。

  我肯定是不想弄得那麽僵,那麽煩。

  就看葉文浩咯。說到底不過是臨時工罷了,說難聽點,我想走就走,想留就留,我問了他那麽多次,算是給他面子了。

  也沒跟他吵,也沒跟他說,好聲好氣的問他,跟他說沒有自己擅作組裝,語氣也比較客氣,都是浩哥,浩哥叫著。

  還說是學校決定確實改變不了,不然我都想做到20號,甚至更久。

  下次實習就不會這樣了,到時候我帶幾個舍友一起過來。

  反正他就不為所動。應該也是聽多了這些。

  那就不管他嘍,到時候實在不給走或者不發工資再說吧。

  他不給走,我就自己走,他不發工資,我弄不了,我就找鍾哥,鍾哥還發不了,再去找老爸老媽去找把法靈哥的兒媳婦。

  但這樣的話,其實算是把他們都得罪了一遍。

  借了法靈哥兒媳婦的關系,跟這家中介公司徹底鬧翻。

  說不定我們家跟法林哥兒媳婦的關系還沒有她兒媳婦跟中介老板的關系好。

  這也就是為什麽不想麻煩別人的原因,本身關系就不是特別好,只是說有個親戚關系勉強沾邊。

  到時連親戚都不好做了。

  我手段還是有點稚嫩。

  對了,下午吃的咕嚕肉,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肥的咕嚕肉,嗯,怎麽說,一言難盡,這個口感不怎麽適合我,主要是我不喜歡吃肥豬肉。

  不知為何,晚上居然感到了一絲孤獨。

  可能是因為那個中班要走了,我還要留在這裡,也有可能是他今天的態度比較冷淡,感覺比較鬱鬱寡歡,不過回家不應該更高興嗎?

  不明覺厲。晚上他吃了兩口就走了,明明沒什麽事情。

  孤獨,或許是沒有陪伴亦或許是習慣了陪伴。

  話說我這眼睛割個雙眼皮估計能帥不少,但稍微收了一下,感覺有點恐怖,是真的用刀割啊。

  算了算了。十分害怕。

  如果一個人真的想解決一件事,他會想方設法的各種找渠道,找關系,找時間來解決,不用你自己去過分擔心。

  正所謂皇帝不急太監急。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