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晴
早上5點34,老媽的電話將我叫起
美好的五一假期就要從早起乾活開始T^T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拿上要帶的貨物就準備動身去市場了。
嗨,小老百姓是沒有五一假期的,反而這是絕佳的黃金工作時間。
…
一直忙到9點出頭,稍微閑下來了,就準備就近吃點飯。
轉了一圈發現沒什麽想吃的,就隨便找了個地方點了一碗餛飩。
早上嗎,還是要吃點熱乎的飯。
對了,我喜歡在混沌湯裡加一些胡椒粉。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在湯口裡加辣椒的,胡椒粉既能起到一個提鮮的作用,還能稍微帶點辣味,一舉兩得!
…
10點06,人流量已經減少了很多了,今天的高峰期已經過去了,我也算是完工下班了!誒嘿~
…
到家就到床上躺著了,手機刷著刷著不一會就睡著了…
說實話作為一個當代大學生,這個時間還是相當的不適應,起床的時候還有些心悸和難受…
…
眼睛一閉一睜就到中午12點多了,這時姐夫也來叫我起床吃飯了
今天中午炒的一整隻坤,是上午現殺的活雞。
有一說一,現殺的雞肉吃起來和冷鮮的雞肉吃起來味道天差地別,就好像是兩種東西一樣。
太香了啊o>_<o
…
13點12,可算吃飽喝足了!
碗筷一刷,小床一躺,接著奏樂接著睡!!
…
14點37,醒了…
刷會手機,碼會日記
…
15點03,追更的小說小說更新了
切克秀,作者不僅是個一更獸,而且更新的量也是少的一!
更可惡的是在劇情高潮斷了,好氣呦!!
…
15點15,打開吃灰的電腦,繼續憋論文。
…
17點24,姐和姐夫準備回去過自己二人世界了,羨慕。
寫論文的狀態也很好,一會的時間解決了一大塊的部分,好開心^_^
…
17點48,論文又遇到大問題了,很煩,明天再寫吧,誒嘿;-)
刷會視頻放松一下→_→
…
18點30,又打開了公務員和事業編崗位的招聘信息,看看附近有沒有合適的工作可以參考。
誒呀快畢業了,好愁啊:(
…
19點34,吃晚飯了
家裡又只剩三個人了,都不想做新的,把中午的剩菜簡單的對付一下,就這樣吧
…
21點10,看完了龍燈大佬最新的日記,是真的太厲害了。
是怎麽做到每天都能寫日記寫兩千左右的字數呢?
自從自己開始寫日記以後,才明白寫日記也不容易啊,辛辛苦苦絞盡腦汁的才湊出一千左右來,用的時間還巨長無比
我現在才明白水字數也是一種本領啊,就我自己這貧瘠的文筆,讓我水都不會水…
這兩天還打算自己嘗試這一本短篇小說練一下文筆呢,還是先算了吧,現在先多讀點書還是。
…
22點23,聽著歌開始補日記了
今天打算試一下語音輸入,看看是不是快一些…
嗯,寫的確實快,就是錯別字太多了,改起來是真的麻煩。
感覺效率和手打差不多…
今天預計23點半睡,先這樣吧
……
今日推歌:go again
還挺動感的,喜歡o>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