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二。”林凡把徐二喊住了。
“怎麽了?”徐二轉頭,有些疑惑。
他不知道為什麽林凡要把他喊住。
真是莫名其妙。令人摸不著頭腦。
真是讓人搞不懂了。
算了還是聽他說吧。
先聽他怎麽說,再下結論。
不能一棍子將人打死。
“你有喜歡的女生嘛?”林凡問道。
“沒......有。”徐二沉吟片刻,然後回道。“真的嗎?希望你不要騙我。”林凡這麽說道。
“怎麽了?凡哥。”徐二有些小緊張。“沒什麽,就隨便問問。”林凡這麽回答。“哦。”徐二淡淡地回應道。
“那沒事我就先走了。”徐二逃也似地走了。哦不,跑了。
林凡有些狐疑,但他還是選擇相信徐二。畢竟怎麽能懷疑自己的好兄弟呢?他總感覺徐二喜歡一個女生。真是奇怪。還是自己的感覺出問題了?不應該啊。
感覺有貓膩。不知道哪裡來的貓膩,還辰東呢。真是令人摸不著頭腦。算了,既然摸不著頭腦,那就不摸了。想想也煩,不如不想。不想多好,沒有煩惱。就是呢。想那麽多幹什麽?沒必要想那麽多,想那麽多到頭來自己也糊塗了。真的是沒有必要。
那就不想吧。
想想也煩,不如不想。
我們生活中也是這個樣子,如果有件事情困擾了你很久,那就不去想他。想他幹什麽?做好自己就行。不需要想太多,想太多也沒有用。
林凡就是這個樣子。既然想不通,那就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