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明確:我在幹什麽,我要幹什麽,為什麽而去做。
最後五十八天,因為前幾年打出的一手爛牌,我完全做不到優雅輕松的拿下勝利,
這不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
這不是一個學習的好目的。
這不是一個學習的好心態。
想想吧,想想你的父母,你的姥爺,姥姥,爺爺,姐姐。
當然別忘了你的“姐夫”。
貧窮造就了如今的你啊,為什麽你的物質需求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滿足?
因為你有一個好父母,他們不想讓你受苦,受他們受過的苦,所以他們盡一切可能滿足你的欲望,只求讓你好好讀書,心無旁騖。
你怎麽就不懂呢?
你怎麽就不珍惜呢?
你為什麽就不能滿足他們小小的願望呢,況且這願望還是為了你好。
你怎麽就不懂呢?
怎麽就不懂呢?
單單是為了家人,清醒點,努力點,盡寫心力吧!
(這是一條分割線……這兩篇大概率是同一天寫的,記不清了……)
這是一場戰爭,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我沒法不承認,他們完全可以在學習上把我按在地上打,而我毫無還手之力。
想要贏得戰爭,我必須要清楚贏得戰爭的標準:考上一本,分數隻高不低。
難嗎,難,難死了,難就對了,不難有什麽意思。
五十多天,從二本到一本,難上加難,沒辦法,只能拚一把,發現問題,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