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封,我高三時痛哭並問母親人生的意義是什麽之後,母親半夜睡不著寫給我的信,一直夾在我日記本裡)
我們為什麽而活?享受人類造出的音樂,歌聲。水聲,鳥語花香。
回答:我們活著要享受大地之間的自然空氣,藍天上的白雲為我們活著而高興,也可以享受聰明的人類創造的飛機,綠油油的麥苗,火車。保護花草鳥類,還要孝敬父母為他們養老送終,這是我們的責任。還要為人類發明,創造發明更輕便的機器。醫生要盡責救病人,發明者為人類造出很多造福與人,方便與人的東西。
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創造美好的將來。我們要發奮學習文化,,珍惜時間,不要浪費青春。要做出偉大的貢獻,為家庭,為國家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也為我們家,光宗耀祖,要別人敬重我們。
學習是為了進步,不會就問,他們也是平凡人,他行你也行,不會就學,就研究。
知足常樂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莫生氣
享受每天的陽光與白雲
享受家人的愛與溫暖
享受生活的酸甜苦辣
活著就是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