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麽會想穿越到過去?
因為我有想彌補的過失,非常想去彌補,因為我不滿足於現狀,現實又太難改變,所以我嘗試用美好的想象去彌補,想象我回到過去,我常常把時間浪費在這沒有意義的事情上。
但事情並不會因為我想一想就成做到,它的實現需要巨大的毅力,大量的付出。
太難了,我想要脫穎而出,想要成為黑馬,我必須擁有常人沒有的毅力,我必須有倍於常人的付出,我必須對自己更狠。
前進的理由,前進了才知道。
找不到前進的理由不是退縮的借口,更不是否認自己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