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隻想逃避
逃避過去
逃避未來
逃避現實
我恐懼的東西太多,我隻想離他們遠遠的,越遠越好。
說我膽小也罷,懦弱也罷,脆弱也罷。
麻煩事多半與我也沒什麽關系。
我會逃,盡一切可能的逃。
消極避世,悲觀主義
刻進骨子裡了嗎
不願意改了
就讓我做夢吧
至少沒那麽多痛苦
我為什麽膽小怕事?
因為我以前膽子太大,膽氣用光了。
……
像我這樣的人,不符合美好之神的喜好
她不待見我
我隻得在遠處觀望
只求她別把我趕走
讓我失去理由
為什麽會難受呢
我明明還活的好好的
我還不想被命運拖走
我想在樹後多待一會
……
似乎是特殊的一天
似乎又是平凡的一天
那就稱為矛盾的一天吧
多待幾秒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