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幾乎一直在聽歌,發現了兩首不錯的歌曲,也重新聽了一些在播放列表裡的歌。
今天早上七點多起來,出去買早餐才發現下雨了,還好雨不大,冒雨來到一飯,周日的面點不算多,買了兩個包子和一個三明治。
回來後,先吃了三明治,裡面夾了火腿,還有青椒,味道尚可。
上午下大雨了,中午我就沒出去吃飯了,把早上買的兩個包子吃了,湊合吧。
兩個包子上都撒了椰蓉,我不喜歡椰蓉,但今天的選擇余地真的不大,所以也沒辦法了。
一個包子是流沙餡的,另一個我居然記不清了,應該是香芋的吧。
中午在沙發上睡了一覺,睡得還不錯。下午兩點多起來,照例搞了衛生,花了一個多小時。今天搞衛生的時候腦子裡想了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
然後看了看小說什麽的,下午去二飯吃自助餐。
到的時候剛過五點。那個女員工本來坐在台階上,見我來了,就起身進了飯堂,然後說了什麽,我就聽到大概這麽一句:這麽早來吃飯。好像是她沒想到這麽早就有人來吃飯。可能今天是周末吧哈哈。
今天的菜感覺有的是中午剩下的,也可能大部分都是中午剩下的。
不過還可以,我打了雞腿,鴨肉,手撕雞,番茄炒蛋,香菇釀肉,青菜,釀茄子,獅子頭,還有一種雞肉,味道不行,也不知道裡面放了什麽醬料,看起來色澤很深。
其它的菜味道還不錯,這一頓花了19塊64。
吃完飯去樓下超市看了看,沒有香蕉,於是繞了一圈,去到一飯旁的超市。水果鋪的老板看我在那兒挑了挑,沒挑中,於是問我是不是對今天的香蕉不滿意(大概是這意思),我說上次買的香蕉,外面看起來沒問題,結果裡面爛了。
然後那兩個老板又說了什麽,我沒聽清。
後來在一大把香蕉上割了五根,我覺得應該還可以,看起來應該沒有爛。
回家休息一下,出去深蹲。感覺今天深蹲輕松了一些,這說明我有進步。
出門穿了那雙板鞋,鞋底很硬,不適合運動。今天是穿錯了。
深蹲完去操場吊了單杠。今天天氣涼快了,這種溫度還是挺舒服的。
路過體育館,一大堆人在搞搖滾音樂節,拿著熒光棒在那兒揮來揮去的。
今天晚上蚊子很多,有點離譜,我很想知道這蚊子是從那兒進來的。是不是我洗衣粉用多了,這種香味吸引蚊子?
還是從空調進來的?畢竟上次我爸把空調的濾網拆出來洗,發現濾網少了一個。
這空調當時沒買好,都是我爸的主意。當然囉,我當時的個人狀態才是根源。
今天寫的日記也不回頭看了,不知道語句是不是都通順?有沒有錯別字?沒關系,差不多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