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有點熱啊!
雖然昨天睡得晚,但我今天起得還是挺早。
中午去一飯路過體育館,看到學生在上體育課,在體育館旁邊的那條路上踢毽子。
我覺得那個體育老師多少有點問題。這是一條路啊!你怎麽能在路上上體育課?
說實話這場面我已經見過多次,我對此很不滿意。
覺得體育學院的領導真是憨貨。當然囉,校領導也有責任,監管不力。
反正我走我的路,既然你選擇在路上上體育課,那我是不會有所顧忌的。
中午吃了青椒肉絲套餐,還是第一次吃飯堂的青椒肉絲,加上豆角炒蛋,滿滿的一盤,好滿足。
沒吃多久,來了一個男生,端著飯,在我前面那張桌子的面對我坐下(不是正對面,是斜對面)。
我無法理解這種行為。
其實在飯堂吃飯,在人不多的情況下,大部分人都是選擇面向同一個方向就座。
因為大家在不認識的情況下,面對面坐著,多少有點尷尬。
至少我不會面對一個陌生人坐著吃飯(在座位充足的情況下)。
像今天這種情況,周圍還有大把空位,我不理解他幹嘛要選擇面對著我的放下坐下。
當然囉,我自然是繼續吃我的飯,該幹嘛就幹嘛,該看哪就看哪。
然後吃著吃著,偶然就發現男生好像貌似也意識到這樣有點尷尬(我倒是無所謂了),以至於飯菜都掉到衣服上了,他用紙去擦,還看到他時不時的在抖腳。
吃完飯回來,毽子課還在繼續,那個老師坐在路邊,我真是無語。
中午回家又給我爸媽打了個電話,告訴他們昨天我爸的建議不錯,我決定采納。
然後中午的時間慢慢的過去了,過了下午三點,我上床睡了一覺。睡得還行,就是眼睛有點癢。
起來後已經快五點半了。
本來今天豔陽高照,然而此時突然下起了大雨。雨勢很大,但沒持續多久,雨就轉小了,期間太陽依然燦爛。
可惜我沒看到彩虹出現。
既然過了平時的飯點,雨一時半會也沒停,我也就沒有急著出去吃晚飯。
等過了七點,天快黑了,我才出去。
一飯已經到了宵夜的點,我看了看,還是點了個炒面。
吃完後,又回去檔口買了個麵包。
這麵包買的真不值。一個普普通通的奶油麵包,居然要五塊錢。
而且味道還很一般。
飯堂的面點真是太貴了!
好啦,既然吃了東西,也就不要再想東想西的了,好好的,該幹嘛就幹嘛。今晚也沒有工作了,休息一下,玩一玩,晚上好好睡覺。
就這樣吧。